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802阅读
  • 40回复

有必要升级到195轮胎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昨天路过一个玛吉斯专卖店, *RivZ c9;P  
6j+_)7.V  
进去问了一下, jIaAx_  
4[v % ]g`  
新的玛吉斯195/60/R14 350RMB一个,我的8000公里的185每个能抵100元。 K!;Z#$iw[  
FL*qV"r^n  
P'MfuTtT&  
有必要折腾一次吗? BQTZt'p  
升级后有多爽?
A95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11
我的意思是, gS'7:UH,  
4# PxJG6m  
在每条轮胎上在投入250元,是否能得到相应的价值。 FZn1$_Svr  
W^h,O+vk  
算下来4条轮胎全部升级,也要1000RMB了。 }~|`h1JF  
x'|9A?ez@Z  
1000块能买来多少性能的提升? #7Q9^rG  
另外,8000公里的旧胎抵100元,亏吗?
A95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9-11
引用
引用第1楼--科仔--于2009-09-11 14:24发表的  : |0 #J=am  
问题的关键不在于必要与非必要。 =!{7ZSu\  
在我的观点里面,除了吃 喝 拉 睡是必要的以外就没有什么东西是必要的了。 k.nq,  
所以呢,有烦恼的一般都是有钱人,越有钱的人越多烦恼    ER0nrTlB<  
你的问题只是在于要不要多花点钱去获得更好的享受,而不是有没必要。 G+Ft2/+\  
如果一定要说有没必要,那是绝对没必要的。但要不要这么干呢?我认为绝对有理由这么干。
@~pIyy\_  
高水平!科版妙语哪!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11
引用
引用第2楼caching于2009-09-11 14:32发表的  : 7Um3m yXU  
我的意思是, \~#$o34V  
%Hpz^<`  
在每条轮胎上在投入250元,是否能得到相应的价值。 2 X`5YN;  
q/3 )yG6s  
算下来4条轮胎全部升级,也要1000RMB了。 T UO*w  
.......
!~a1xI~s  
请楼主注意看科版此语,“如果一定要说有没必要,那是绝对没必要的。但要不要这么干呢?我认为绝对有理由这么干。”答案科版告诉您了。呵呵~~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11
请问性能提升的具体表现是什么?
A95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11
舒适,刹车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11
从经济效益上来说, 不太合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