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809阅读
  • 40回复

有必要升级到195轮胎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昨天路过一个玛吉斯专卖店, 1y},9ym  
{toyQ)C7  
进去问了一下, Bg+<*z-?e  
1R5\GKF6o  
新的玛吉斯195/60/R14 350RMB一个,我的8000公里的185每个能抵100元。 88tFB  
a@5xz)  
b2/N H1A  
有必要折腾一次吗? xY\*L:TwW  
升级后有多爽?
A95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0-03-11
我换的也是195-60-14米其林的,开起来的感觉比原车的185-65-14好很多,高速时也不错
开着我的小帅时速5公里,太刺激啦!!!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9-11-25
换吧,不换你也难受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9-11-25
引用
引用第1楼--科仔--于2009-09-11 14:24发表的  : @fR^":.h  
问题的关键不在于必要与非必要。 reml|!F-)  
在我的观点里面,除了吃 喝 拉 睡是必要的以外就没有什么东西是必要的了。 7 }`c:u~j  
所以呢,有烦恼的一般都是有钱人,越有钱的人越多烦恼    qM F'&  
你的问题只是在于要不要多花点钱去获得更好的享受,而不是有没必要。 }49X  N  
如果一定要说有没必要,那是绝对没必要的。但要不要这么干呢?我认为绝对有理由这么干。
.+3= H@8h  
KN U/Kc#  
精辟啊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9-11-25
我也想上195啊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11-24
阿弥陀佛,施主,扔个钢镚儿决定吧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11-22
看个人喜好了,我都是205-45-16的了,你说有必要吗?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11-22
换十五的轮显得别的部件又不协调了,哎,总之是烧钱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