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810阅读
  • 40回复

有必要升级到195轮胎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9-13
引用
引用第23楼chinchou于2009-09-13 22:35发表的  : }a;H2&bu  
如果你用车只是代步 或是追求节能 你就185 够你跑的了 BF 0#G2`h>  
如果你追求性能 但是感觉你不像这样的人 你就升级195 N 'n0I^Y1A  
我的就没升级 还是185 很省油 这是我的初衷 而且我就是代步 不玩性能
XpYd|BvW  
Yf/e(nV  
谈不上追求性能, \RtFF  
也没太关注节能, sAPQbTSM  
fmJK+  
就是突然遇到个轮胎店问了一句, Z:Vde^Ih  
然后就忍不住的想换个轮胎看能有什么变化。 cN FHbMd  
`rK@> -  
好在还没丧失理智, 3$Vx8:Rhdn  
所以要先掂量一下自己的荷包有多重。 yPe9KN_  
Y2'HP)tfIw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9-13
引用
引用第24楼caching于2009-09-13 22:41发表的  : XFww|SG$  
;b, bHL  
`M_w^&6+n  
谈不上追求性能, :Ui'x8yt  
也没太关注节能, +n<;);h  
3 :!5 ]  
.......
]B-3Lh  
关键是多花了钱 又增加了后期使用成本 得不偿失 得来的性能对于我们的车 微乎其微 毕竟我们的车还是日用 你每天在路上寻找对手么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9-13
没有,没有
A95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10-10
为了安全。该换的时候就要换。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10-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9-11-20
本人换了  回力 195  的 刹车改进了小小  其他没有什么!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11-21
横滨195/60/14的 2(pLxVl  
A380的320/条----刚换了两条!A280的295元/条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11-21
换吧换吧,又没多少钱,不要考虑了,如果自己喜欢,就没有白花的钱,有钱难买我喜欢。 *+)AqKP\Kv  
至少在整体视觉上,宽胎肯定比窄胎帅嘛。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