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Qvo
L
J^V}%N".
换个裤衩还是捷达! JuKG#F#,
}]
p9
吐了吐了.... OU
esL9
)GYnQoV4
:pfLa2f+
大众就是垃圾,居然还让桑塔纳和捷达在中国混,以后都不买他们帐 F[v:&fle
;1HzY\d%<
&|<f|BMX
现在打出租车我都不坐捷达 _u+ 7>
ftG3!}
kU+|QBA@
国有企业请不要在炒几十年前的冷饭了好不好,垃圾车还在中国买,真是中国的悲哀啊 +J|H~`
gfs ;?vP
K Ax=C}9
捷达,桑塔那在中有仍在生产销售,也说明中国人自己看低了自己! :{#O
+U2lwd!j
.
P$m?p#
wokao ,太NB了 -;7
xUNQ
中国人好忽悠
{+WBi(=W
%dzt'uz
捷达都快成AK47了。。。 +@Qr GY
^OKm (
一款产品的生命周期取决于市场的需求--这句话放在中国车市纯属放屁!敢问老款宝来为什么停产?! 5@2Rl>B$
SaXt"Ju,AH
这车被一汽大众整成精了 mD9Iao%4~
k
* C69
好顽强啊! {'{}@CuA2
坚持再拉一次皮! X"TL'"?fo
dEDhdF#f
这种烂车,还不如买个新爱丽舍2010款. vu.ug$T
F[coa5
捷达 ,桑塔纳 在国外早就消失N年了,只有在中国继续忽悠中国百姓 ^X#)'\T
我太阳,这恶心车··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