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LIcq0Z
(Z@-e^R
换个裤衩还是捷达! "JF
pTQ7woj}
吐了吐了.... L!5="s[}
q|B.@Ng.
yW(A0
大众就是垃圾,居然还让桑塔纳和捷达在中国混,以后都不买他们帐 f,+ONV]5Tt
8{.:$T
ps]s
Tw
现在打出租车我都不坐捷达 @|o^]-,
)x&}{k6 %
K5q9u-7
国有企业请不要在炒几十年前的冷饭了好不好,垃圾车还在中国买,真是中国的悲哀啊 A
ptzBs/
:<Y, f(c
+V6N/{^5
捷达,桑塔那在中有仍在生产销售,也说明中国人自己看低了自己! Am?
d HP
2!b+}+:
Wo@0yF@
wokao ,太NB了 /MB3w m
中国人好忽悠 CD'.bFO^+T
6.| {l8%r
捷达都快成AK47了。。。 0L_JP9e
A~_*vcz
一款产品的生命周期取决于市场的需求--这句话放在中国车市纯属放屁!敢问老款宝来为什么停产?! M<R3Jz T
zO BLF|L=
这车被一汽大众整成精了 "]1 !<M6\i
!6Sr*a*5
好顽强啊! w; [ndZCY7
坚持再拉一次皮! 7s8-Uwl<
Qt-7jmZw1
这种烂车,还不如买个新爱丽舍2010款. i}u,_
}
_3Kow{y\
捷达 ,桑塔纳 在国外早就消失N年了,只有在中国继续忽悠中国百姓 t=l@(%O 0_
我太阳,这恶心车··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