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6Yhd [I3
|hms'n0
换个裤衩还是捷达! ArWMbT>Zqw
C
"XvspJ
吐了吐了.... JGQlx-qv
W4n;U-Hb
TG4?"0`I5
大众就是垃圾,居然还让桑塔纳和捷达在中国混,以后都不买他们帐 6)<g%bH!
<dzfD;
>K]s)VuWR
现在打出租车我都不坐捷达 Fh2$,$
2
"9mVBa|Q
syuW>Z8s
国有企业请不要在炒几十年前的冷饭了好不好,垃圾车还在中国买,真是中国的悲哀啊 %BdQ.\4DS
#Az#dt]H
;3 N0)
捷达,桑塔那在中有仍在生产销售,也说明中国人自己看低了自己! v|\<N!g
xiWP^dIF
&.m.ruab
wokao ,太NB了 JAQ y
中国人好忽悠 6Kvo
Ho
#Nv^F
捷达都快成AK47了。。。 f:\)oIW9Kk
H|.cD)&eYy
一款产品的生命周期取决于市场的需求--这句话放在中国车市纯属放屁!敢问老款宝来为什么停产?! Ah?,9r=U
yrF"`/zv6|
这车被一汽大众整成精了 *U mWcFoF
+V `*
好顽强啊! P#l"`C
/
坚持再拉一次皮! #8/pY
Q;
sKwUY{u\M
这种烂车,还不如买个新爱丽舍2010款. X]4j&QB
7V2xg h!W
捷达 ,桑塔纳 在国外早就消失N年了,只有在中国继续忽悠中国百姓 uqv S
我太阳,这恶心车··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