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9{X\|
cNwHY
Z'
换个裤衩还是捷达! U$OI]Dd9
U+>M@!=
吐了吐了.... *-Yw%uR
,G}i:7
TbNH{w|p
大众就是垃圾,居然还让桑塔纳和捷达在中国混,以后都不买他们帐 300w\9fn&
1VM2CgR a
9ZJ 8QH
现在打出租车我都不坐捷达 [DM0'4
C{zp8 A(Dh
<ErX<(0`ig
国有企业请不要在炒几十年前的冷饭了好不好,垃圾车还在中国买,真是中国的悲哀啊 \uJRjw+
*i]?J
nMyl(kF[
捷达,桑塔那在中有仍在生产销售,也说明中国人自己看低了自己! GXtK3
YAr
r=H?fTY<3E
hx:q@[ +J/
wokao ,太NB了 q!$s<n
中国人好忽悠 v675C# l(
!g@Ky$
捷达都快成AK47了。。。 I/O3OD
#e'>9T
一款产品的生命周期取决于市场的需求--这句话放在中国车市纯属放屁!敢问老款宝来为什么停产?! R#T-o,m
m
TZ/C#ir(
这车被一汽大众整成精了 YYWD\Y`8
+kL7"
好顽强啊! Lq(=0U\"P
坚持再拉一次皮! .?Eb{W)^br
2F4<3k!&
这种烂车,还不如买个新爱丽舍2010款. L=lSW7R
- Jaee,P
捷达 ,桑塔纳 在国外早就消失N年了,只有在中国继续忽悠中国百姓 |f_'(-v`E
我太阳,这恶心车··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