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hf8=r5j=
%#yCp2
换个裤衩还是捷达! =sPY+~<o
nUz2~z
吐了吐了.... DAj@wn3K?
J@
=1zL
Yc3r3Jy
大众就是垃圾,居然还让桑塔纳和捷达在中国混,以后都不买他们帐 -IMm#
WIb\+!
sZ{Kl\1@
现在打出租车我都不坐捷达 7uFM)b@.P
L`cc2.F
9aD6mp
国有企业请不要在炒几十年前的冷饭了好不好,垃圾车还在中国买,真是中国的悲哀啊 E,JDO d}
ndT:,"s
S&}7jRH1
捷达,桑塔那在中有仍在生产销售,也说明中国人自己看低了自己! Ij(S"P@
3hab51J
g4<%t,(88E
wokao ,太NB了 D$q"k"
中国人好忽悠 M$ep.<Z1|
`]\4yTd
捷达都快成AK47了。。。
hghtF
B
h@R9O<
一款产品的生命周期取决于市场的需求--这句话放在中国车市纯属放屁!敢问老款宝来为什么停产?! )~_!u}+:(
6NbIT[LvT
这车被一汽大众整成精了 VPys
I-kM~q_
好顽强啊! BRQ9kK20
坚持再拉一次皮! #$jAGt3^BT
MuZ\<;W$
这种烂车,还不如买个新爱丽舍2010款. .vG6\U7
O(&EnNm[2
捷达 ,桑塔纳 在国外早就消失N年了,只有在中国继续忽悠中国百姓 ik&loM_
我太阳,这恶心车··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