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我的帅帅的点火线圈挂了
#
c1LOz 今天的二手拆车件上身以后出去试了一圈
76 o[qay 总体感觉非常爽
&dj/Dq@ 无论加速各方面都已经没有了之前的顿挫感
vZS/?pU~~ 然后在高速上140再加速
n4XkhY| 也感觉非常顺畅
\7xc*v [ 之前我在论坛搜索了一下关于4G18改装的帖子
=*+f2 科版曾经给出几个方案
|@R/JGB^ 现在想弄的就是最初级的方案
=bvLMpa 集风箱+421芭蕉+HIGHPOWER尾鼓+轻飞轮
^$oEM0h 火花塞和点火线等下一步需要更换火花塞的时候再一起更换
=G'J@[d{d 现在想问问大家
/B{cL`< 之前我也提到过轻飞轮的问题
lSu\VCG 大家觉得装了轻飞轮以后整体感觉如何?
J>I.|@W4 因为刚才看帖子有的同学说轻飞轮只是一个传说
uF xrv 科版那个帖子上说到轻飞轮是有用的
MXSN
< 我也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w2-:!,X 还有就是大家都是什么牌子的补品?(集风箱和421芭蕉的品牌)
pwg$% lv 其实按照这样的方案改也是兼顾了日常的用车,只是需要合适自己的就可以了。
CqMm'6;$a} 因为我自己就很少开快车(现在的交规,怕怕

),只是为了让日常用车更加舒服一些。
gZa/?[+ T:v.]0l~ icO$9c ?*oBevU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