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一个帖子:JCSS说了:“不但要查,还要严查!” 7X{@$>+S
:"Gd;~p.
严查改装车第三天上午9点30分许,东四环大郊亭桥下辅路,由南向北走,桥下左转弯, LL%s$>c65A
1$v1:6
此时被JCSS拦下,我今天尾号限行,呵呵,我知道是这事,不过我的注意力根本没在罚我的警察身上, *n*po.Xr
`7jdV
交了驾照和行驶本后,没等处理,我就去一边看查改装车去了,呵呵,好机会,停车看个仔细 ZJ'FZ8Sx
F(;95TB
期间我问那个年轻的JC k(R&`
gB}UzEj^<
“真查啊?” 0|OmQ\SQ
I;3Uzv
“啊” VQ'DNv| 9
7) e#b
“我以为说说得了,还真查,不是说不查么” [SA$d`B/
bsgr g
“谁说不查了?!队里说了,现在不但要查,还要严查!全国范围的!” SM@RELA'Lb
';OZP2
“哦,NB~NB~ a,我问问,你们怎么界定是不是改装车呢?根据什么啊?” x0 dO^D
X9xXL%Q
“行驶本啊,跟行驶本不一样,内不一看就看出来了么,你看这车(指红MK4),本来是大众高尔夫,改成什么样了,你看里面,黑内饰,国产GOLF有黑内饰么?你看内方向盘,有气囊么 69>N xr~k
:Kt'Fm,s?
“哦。。。。。。。怎么查啊,罚么?” =
rL
L5<
; OpN&q+
“现场不罚,就是拍照,然后回去上传系统备案,直到你改回来” QIg.r\>o
wC~ra:/?:7
“哦。。。。。。。” E
=7m@"
0
.%'$3=/oe
这时候,在拍红车,每一张照片JCSS都指着改装部位,车主也必须在照片里, \ tK{!v+
TC=djC4$/
拍完,开没开单子我忘了,红车走了~ n]N+
huu v`$~y
然后内中华M3吧,就改了轮毂了,内哥们一个劲的跟JC解释,说原厂轮毂撞了,我买不起原厂轮毂了,所以才买的这轮毂。。。 JVoW*uA
2
f"=f^rf
我在一边看了看,确实出了轮毂和一些贴花外,没改什么 wX0m8"g@
?y] q\>
我接着问内年轻的JC IZ$7'Mo86
fQ\nK H~
“这也查?!人家就改了一轮子” U{IY
F{;@
BFU6?\r
“查,为什么不查,改轮子也是改了,跟行驶本一样么” iqzl (9o.D
4G:I VK9
“哦。。。。。。。我觉得差不多得了,就改了一个轮子样式而已” \m.ap+dFa
'bH',X8gF
此时JCSS没接我这话 '%W'HqVcG1
R3MbTg
“内是你哥们?”年轻的JCSS指着中华M3问我 L*ZC`
.h
`O-LM e
“不是,我就是看看热闹,呵呵” >*xa\ve
zE{@'
“捣什么乱啊你,你尾号处理完没” ZeD""vJRY
(>qX>
“没呢,不着急不着急,再说找谁啊,没人管我啊~” ^7`"wj14
9X8{"J
“找他”顺手指了第三个JCSS bS{7 *S
`r+"2.z*
“哦。。。。。。。” &eV& +j
hoI?,[@F
等我处理完后,中华M3也拍了,也走了, e Ll+F%@
XnrOC|P$
我的感受是:一旦被JCSS拦下查改装的话,基本就别废话了,拍就拍吧,解释啥都没用,软硬不吃的,态度非常之坚决! f7 V3 6Q8
6H67$?jMyJ
我要走的时候,内个年轻的JCSS正在去拦截一台览胜,我看也是改了圈的~~ zQ9
"i
S!<
YVQq
坐回到车里回荡在脑海里的就一句话“谁说不查了,不但要查,还要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