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一个帖子:JCSS说了:“不但要查,还要严查!” Mj&`Y
gW5a
' cM2]<
严查改装车第三天上午9点30分许,东四环大郊亭桥下辅路,由南向北走,桥下左转弯, m#
y`
>fZ N?>`
此时被JCSS拦下,我今天尾号限行,呵呵,我知道是这事,不过我的注意力根本没在罚我的警察身上, XK*55W&og
0iKSUwps
交了驾照和行驶本后,没等处理,我就去一边看查改装车去了,呵呵,好机会,停车看个仔细 a *hWODYn
[TW?sW^0
期间我问那个年轻的JC 6D\$K
2@Nt6r
“真查啊?” xCQLfXK7
o*t4zF&n
“啊” A"}Ib'
QPyHos`
“我以为说说得了,还真查,不是说不查么” \v_R]0m\
d6f T
“谁说不查了?!队里说了,现在不但要查,还要严查!全国范围的!” 9]^q!~u
.^wBv
'Y
“哦,NB~NB~ a,我问问,你们怎么界定是不是改装车呢?根据什么啊?”
+O4//FC-"
tP89gN^PA|
“行驶本啊,跟行驶本不一样,内不一看就看出来了么,你看这车(指红MK4),本来是大众高尔夫,改成什么样了,你看里面,黑内饰,国产GOLF有黑内饰么?你看内方向盘,有气囊么 $+ORq3
qOAhBZ~
“哦。。。。。。。怎么查啊,罚么?” 75iudki
On}b|ev
“现场不罚,就是拍照,然后回去上传系统备案,直到你改回来” @ev^e!B
d>/4z#R}-
“哦。。。。。。。” V/ZWyYxjLi
7N0m7SC
这时候,在拍红车,每一张照片JCSS都指着改装部位,车主也必须在照片里, R~bLEo
P2)g%$ME
拍完,开没开单子我忘了,红车走了~ hy:K) _
b$FXRR\G
然后内中华M3吧,就改了轮毂了,内哥们一个劲的跟JC解释,说原厂轮毂撞了,我买不起原厂轮毂了,所以才买的这轮毂。。。 sQT,@'"
O11.wLNH
我在一边看了看,确实出了轮毂和一些贴花外,没改什么 \'N|1!EO|t
O~&l.>??
我接着问内年轻的JC s/'gl
]QU52R@M
“这也查?!人家就改了一轮子” @w:sNXz-
[l5"'{x
“查,为什么不查,改轮子也是改了,跟行驶本一样么” 25ZGuM
FVQWz[N
“哦。。。。。。。我觉得差不多得了,就改了一个轮子样式而已” 0RSa{iS*A
ToJru
此时JCSS没接我这话 3CHte*NL=
Fszk?0T
“内是你哥们?”年轻的JCSS指着中华M3问我 E>1USKxn
yEny2q}
“不是,我就是看看热闹,呵呵” 6J*`<k/S
@ih}x
“捣什么乱啊你,你尾号处理完没” \PONaRK|[z
S\ZAcz4
“没呢,不着急不着急,再说找谁啊,没人管我啊~” /8>/"Z2S
1}E@lOc
“找他”顺手指了第三个JCSS ~bTae =F
P
FT>~ES]cQd
“哦。。。。。。。” bxSKe6l
FP
'lEp
等我处理完后,中华M3也拍了,也走了, #2R%H.*t
+1Rrkok
我的感受是:一旦被JCSS拦下查改装的话,基本就别废话了,拍就拍吧,解释啥都没用,软硬不吃的,态度非常之坚决! M2E87w
g"]<J&
我要走的时候,内个年轻的JCSS正在去拦截一台览胜,我看也是改了圈的~~ ,t%CK!8
N$%61GiulT
坐回到车里回荡在脑海里的就一句话“谁说不查了,不但要查,还要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