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45阅读
  • 15回复

郁闷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今天被警察抓住,说我非法改装,我的改装后已经去审批过了,行驶证和现在 的 车完全 一致,可是警察一定要 我 更换轮胎盘气管和拆除平衡杆,说 我 轮胎一定要换回出场的,并且把我车拖回停车场拍照片,说回复后自己拍照片送去他那,然后 在 给 我放行单。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28
靠,你在哪个城市啊?警察那么操蛋!
有人说,蓝色是忧郁的颜色。但蓝色更多却是天空的颜色,大海的颜色。它更多地代表着希望、理想、新生和自由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28
温州也在查改装啊,怕怕...............警察没事找事就麻烦了!!!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28
所以就没法按常理出牌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28
要学科仔 外表是原车 其实不只是菱帅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28
浙江省温州市,已经 连续 抓了 100多辆,我 的 外观还 都 审批过 了 ,单 还是 要求把引擎盖打开,仔细搜查了 里面因为 我 加装了发动机上面的 保护板,他看不 到里面的电子整流,不然肯定也也 要 我拆除,疝气大灯和底盘灯因为是白天他们没看出来,但是见灯眉LED的 红色灯,他让我自己拉掉,我说 这个不影响照明 ,而且也 不刺眼很柔和的灯光不会影响他人,中网的扫描灯他发现了但我死活不不开开关,他看不出是什么,后来被我打岔分散注意力就 忘记了 。排气管我没有 换大 的,只是S鼓不是 很响,到 不是 响 提升动力,只是不锈钢的 排气管省了 我更换的烦恼。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28
转一个帖子:JCSS说了:“不但要查,还要严查!” : 0Nd4hA  
LV{a^!f`y  
严查改装车第三天上午9点30分许,东四环大郊亭桥下辅路,由南向北走,桥下左转弯, }2M2R}D  
&;7\/m*W1  
此时被JCSS拦下,我今天尾号限行,呵呵,我知道是这事,不过我的注意力根本没在罚我的警察身上, $(_Xt-6  
XXacWdh \  
交了驾照和行驶本后,没等处理,我就去一边看查改装车去了,呵呵,好机会,停车看个仔细 eu ~WFI  
)Z0pU \  
期间我问那个年轻的JC X'e@(I!0  
&%L1n?>Q}  
“真查啊?” = l&7~  
_a"5[sG  
“啊” _dVzvk`_R  
\-$wY %7  
“我以为说说得了,还真查,不是说不查么” j[k&O)A{C  
FM$XMD0=  
“谁说不查了?!队里说了,现在不但要查,还要严查!全国范围的!” YAQ]2<H  
=+;l>mn?O  
“哦,NB~NB~ a,我问问,你们怎么界定是不是改装车呢?根据什么啊?” s :ig;zb  
[Z9 lxZ|  
“行驶本啊,跟行驶本不一样,内不一看就看出来了么,你看这车(指红MK4),本来是大众高尔夫,改成什么样了,你看里面,黑内饰,国产GOLF有黑内饰么?你看内方向盘,有气囊么 ,yc_r= _  
v2eLH:6  
“哦。。。。。。。怎么查啊,罚么?” |pLx,#n  
\jA#RF.W  
“现场不罚,就是拍照,然后回去上传系统备案,直到你改回来” <|-da&7  
[D%(Y ~2  
“哦。。。。。。。” *Jwx,wF}4  
\>$3'i=mQ  
这时候,在拍红车,每一张照片JCSS都指着改装部位,车主也必须在照片里, zC,c9b  
+OI<0  
拍完,开没开单子我忘了,红车走了~ ?$K.*])e  
!bCSt?}@u  
然后内中华M3吧,就改了轮毂了,内哥们一个劲的跟JC解释,说原厂轮毂撞了,我买不起原厂轮毂了,所以才买的这轮毂。。。 $1$0M  
zO2=o5nF.  
我在一边看了看,确实出了轮毂和一些贴花外,没改什么 H $ %F0'0  
nU ' qE  
我接着问内年轻的JC u]Q}jqiq"  
/@|iI<|  
“这也查?!人家就改了一轮子” n807?FORB  
6lCpf1>6@  
“查,为什么不查,改轮子也是改了,跟行驶本一样么” }ymW};W  
}3A~ek#*~  
“哦。。。。。。。我觉得差不多得了,就改了一个轮子样式而已” t 86w&  
{QM rgyQ E  
此时JCSS没接我这话 ",3v%$ >  
La )M  
“内是你哥们?”年轻的JCSS指着中华M3问我 ,)Q-o2(C  
UqI #F  
“不是,我就是看看热闹,呵呵” oj djy#:  
kw$ 7G1Q  
“捣什么乱啊你,你尾号处理完没” i]r(VKX  
@3?>[R  
“没呢,不着急不着急,再说找谁啊,没人管我啊~” .rtA sbp.!  
vUpAW[[  
“找他”顺手指了第三个JCSS cj[b^Wv:  
?#K.D vGJ  
“哦。。。。。。。” Pp_ 4B  
~~/,2^   
等我处理完后,中华M3也拍了,也走了, *O_fw 0jV  
] F y' M  
我的感受是:一旦被JCSS拦下查改装的话,基本就别废话了,拍就拍吧,解释啥都没用,软硬不吃的,态度非常之坚决! #p(gB)o:l  
7:UeE~ uB:  
我要走的时候,内个年轻的JCSS正在去拦截一台览胜,我看也是改了圈的~~ CF;Gy L1M  
>|SIqB<%:  
坐回到车里回荡在脑海里的就一句话“谁说不查了,不但要查,还要严查!”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28
一刀切是我们党的一贯作风最直接最有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