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一个帖子:JCSS说了:“不但要查,还要严查!” mOm_a9ML
Wx~N1+
严查改装车第三天上午9点30分许,东四环大郊亭桥下辅路,由南向北走,桥下左转弯, vRp#bScc
%ae|4u#b
此时被JCSS拦下,我今天尾号限行,呵呵,我知道是这事,不过我的注意力根本没在罚我的警察身上, *2nQZ^c.
#Tm^$\*h\]
交了驾照和行驶本后,没等处理,我就去一边看查改装车去了,呵呵,好机会,停车看个仔细 ..Q$q2.
vIMLUL
0
期间我问那个年轻的JC ]x;*Z&
B
sr;MVD
“真查啊?” bi:TX<K+
\vKKq/f
“啊” `]T#uP<u
{S$]I)tV
“我以为说说得了,还真查,不是说不查么” ukInS:7
%fF0<c^-U
“谁说不查了?!队里说了,现在不但要查,还要严查!全国范围的!” 5ltrr(MeD
]Jum(1Bo
“哦,NB~NB~ a,我问问,你们怎么界定是不是改装车呢?根据什么啊?” n#dvBK0M
<fm<UO,%
“行驶本啊,跟行驶本不一样,内不一看就看出来了么,你看这车(指红MK4),本来是大众高尔夫,改成什么样了,你看里面,黑内饰,国产GOLF有黑内饰么?你看内方向盘,有气囊么 tXg>R _\C
s+@`Z*B5
“哦。。。。。。。怎么查啊,罚么?” 6_zyPh
0N
FYFd-50
“现场不罚,就是拍照,然后回去上传系统备案,直到你改回来” -d8U Hc
k=``Avp?
“哦。。。。。。。” |x/00XhS
(I0QwB
这时候,在拍红车,每一张照片JCSS都指着改装部位,车主也必须在照片里, /^^wHW:
d%w#a3(
拍完,开没开单子我忘了,红车走了~ = k7}[!T
y>jP]LR4
然后内中华M3吧,就改了轮毂了,内哥们一个劲的跟JC解释,说原厂轮毂撞了,我买不起原厂轮毂了,所以才买的这轮毂。。。 +x_9IvaW&?
v>oWk:iJP
我在一边看了看,确实出了轮毂和一些贴花外,没改什么 h.WvPZ2U
@kmOz(
我接着问内年轻的JC *%;+3SV
k 3S
“这也查?!人家就改了一轮子” <]e 0TU?bk
uS}qy-8J
“查,为什么不查,改轮子也是改了,跟行驶本一样么” 14Y<-OO:
k
Md[M}d8
“哦。。。。。。。我觉得差不多得了,就改了一个轮子样式而已” l>){cI/D#
1XXuFa&
此时JCSS没接我这话 qEJ#c
e]G
*'to#_n&W
“内是你哥们?”年轻的JCSS指着中华M3问我 ;1AXu/
f"RS,]
“不是,我就是看看热闹,呵呵” N@#,Y nPI
pv]2"|]V)
“捣什么乱啊你,你尾号处理完没” ["^? vhv
,GF]+nI89
“没呢,不着急不着急,再说找谁啊,没人管我啊~” MfZamu5+F
goe%'k,
“找他”顺手指了第三个JCSS GkpYf~\Q
NvC
@
“哦。。。。。。。” 7g$*K0m`
g/(BV7V
等我处理完后,中华M3也拍了,也走了, E@EP9X
>
w/:ibG@
我的感受是:一旦被JCSS拦下查改装的话,基本就别废话了,拍就拍吧,解释啥都没用,软硬不吃的,态度非常之坚决! ]TJ258P}
:;c`qO4
我要走的时候,内个年轻的JCSS正在去拦截一台览胜,我看也是改了圈的~~ 8)2M%R\THn
Lxv6\3I+
坐回到车里回荡在脑海里的就一句话“谁说不查了,不但要查,还要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