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一个帖子:JCSS说了:“不但要查,还要严查!” :0Nd4hA
LV{a^!f`y
严查改装车第三天上午9点30分许,东四环大郊亭桥下辅路,由南向北走,桥下左转弯, }2M2R}D
&;7\/m*W1
此时被JCSS拦下,我今天尾号限行,呵呵,我知道是这事,不过我的注意力根本没在罚我的警察身上, $(_Xt- 6
XXacWdh \
交了驾照和行驶本后,没等处理,我就去一边看查改装车去了,呵呵,好机会,停车看个仔细 eu~WFI
)Z0pU
\
期间我问那个年轻的JC X'e@(I!0
&%L1n?>Q}
“真查啊?” =
l&7~
_a"5[sG
“啊” _dVzvk`_R
\-$wY
%7
“我以为说说得了,还真查,不是说不查么” j[k&O)A{C
FM$XMD0=
“谁说不查了?!队里说了,现在不但要查,还要严查!全国范围的!” YAQ]2<H
=+;l>mn?O
“哦,NB~NB~ a,我问问,你们怎么界定是不是改装车呢?根据什么啊?” s:ig;zb
[Z9
lxZ|
“行驶本啊,跟行驶本不一样,内不一看就看出来了么,你看这车(指红MK4),本来是大众高尔夫,改成什么样了,你看里面,黑内饰,国产GOLF有黑内饰么?你看内方向盘,有气囊么 ,yc_r=_
v2eLH:6
“哦。。。。。。。怎么查啊,罚么?” |pLx,#n
\jA#RF.W
“现场不罚,就是拍照,然后回去上传系统备案,直到你改回来” <|-da&7
[D%(Y
~2
“哦。。。。。。。” *Jwx,wF}4
\>$3'i=mQ
这时候,在拍红车,每一张照片JCSS都指着改装部位,车主也必须在照片里, zC,c9b
+OI <0
拍完,开没开单子我忘了,红车走了~ ?$K.*])e
!bCSt?}@u
然后内中华M3吧,就改了轮毂了,内哥们一个劲的跟JC解释,说原厂轮毂撞了,我买不起原厂轮毂了,所以才买的这轮毂。。。 $1$0M
zO2=o5nF.
我在一边看了看,确实出了轮毂和一些贴花外,没改什么 H$ %F0'0
nU
' qE
我接着问内年轻的JC u]Q}jqiq"
/@|iI<|
“这也查?!人家就改了一轮子” n807?FORB
6lCpf1>6@
“查,为什么不查,改轮子也是改了,跟行驶本一样么” }ymW};W
}3A~ek#*~
“哦。。。。。。。我觉得差不多得了,就改了一个轮子样式而已” t 8 6w&
{QM rgyQE
此时JCSS没接我这话 ",3v%$>
La )M
“内是你哥们?”年轻的JCSS指着中华M3问我 ,)Q-o2(C
UqI #F
“不是,我就是看看热闹,呵呵” oj djy#:
kw$7G1Q
“捣什么乱啊你,你尾号处理完没” i]r(VKX
@3?>[R
“没呢,不着急不着急,再说找谁啊,没人管我啊~” .rtA sbp.!
vUpAW[[
“找他”顺手指了第三个JCSS cj[b ^Wv:
?#K.D vGJ
“哦。。。。。。。” Pp_
4B
~~/,2^
等我处理完后,中华M3也拍了,也走了, *O_fw 0jV
]
Fy'M
我的感受是:一旦被JCSS拦下查改装的话,基本就别废话了,拍就拍吧,解释啥都没用,软硬不吃的,态度非常之坚决! #p(gB)o:l
7:UeE~uB:
我要走的时候,内个年轻的JCSS正在去拦截一台览胜,我看也是改了圈的~~ CF;Gy L1M
>|SIqB<%:
坐回到车里回荡在脑海里的就一句话“谁说不查了,不但要查,还要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