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36阅读
  • 15回复

郁闷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今天被警察抓住,说我非法改装,我的改装后已经去审批过了,行驶证和现在 的 车完全 一致,可是警察一定要 我 更换轮胎盘气管和拆除平衡杆,说 我 轮胎一定要换回出场的,并且把我车拖回停车场拍照片,说回复后自己拍照片送去他那,然后 在 给 我放行单。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28
靠,你在哪个城市啊?警察那么操蛋!
有人说,蓝色是忧郁的颜色。但蓝色更多却是天空的颜色,大海的颜色。它更多地代表着希望、理想、新生和自由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28
温州也在查改装啊,怕怕...............警察没事找事就麻烦了!!!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28
所以就没法按常理出牌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28
要学科仔 外表是原车 其实不只是菱帅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28
浙江省温州市,已经 连续 抓了 100多辆,我 的 外观还 都 审批过 了 ,单 还是 要求把引擎盖打开,仔细搜查了 里面因为 我 加装了发动机上面的 保护板,他看不 到里面的电子整流,不然肯定也也 要 我拆除,疝气大灯和底盘灯因为是白天他们没看出来,但是见灯眉LED的 红色灯,他让我自己拉掉,我说 这个不影响照明 ,而且也 不刺眼很柔和的灯光不会影响他人,中网的扫描灯他发现了但我死活不不开开关,他看不出是什么,后来被我打岔分散注意力就 忘记了 。排气管我没有 换大 的,只是S鼓不是 很响,到 不是 响 提升动力,只是不锈钢的 排气管省了 我更换的烦恼。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28
转一个帖子:JCSS说了:“不但要查,还要严查!”  56C'<#  
Zn|lL0b{q  
严查改装车第三天上午9点30分许,东四环大郊亭桥下辅路,由南向北走,桥下左转弯, <Z1m9O "sy  
&ML-\aSal  
此时被JCSS拦下,我今天尾号限行,呵呵,我知道是这事,不过我的注意力根本没在罚我的警察身上, )ZZ6 (O  
VB+_ kR6Zv  
交了驾照和行驶本后,没等处理,我就去一边看查改装车去了,呵呵,好机会,停车看个仔细 m$'ZiS5  
0bQ"s*K  
期间我问那个年轻的JC Is  ( Ji  
pc](  
“真查啊?” P[gYENQ   
]6?6 k4@  
“啊” TDW\n  
u'"]{.K>fb  
“我以为说说得了,还真查,不是说不查么” %2`.*]L  
]R]%c*tA  
“谁说不查了?!队里说了,现在不但要查,还要严查!全国范围的!” ")eY{C  
"<yJ<lS&>  
“哦,NB~NB~ a,我问问,你们怎么界定是不是改装车呢?根据什么啊?” rE9Nt9 }  
&/-}`hIAT  
“行驶本啊,跟行驶本不一样,内不一看就看出来了么,你看这车(指红MK4),本来是大众高尔夫,改成什么样了,你看里面,黑内饰,国产GOLF有黑内饰么?你看内方向盘,有气囊么 ,d$D0w  
YZ^mH <  
“哦。。。。。。。怎么查啊,罚么?” :r9<wbr)k0  
IO<Ds#(  
“现场不罚,就是拍照,然后回去上传系统备案,直到你改回来” ^o4](l  
l"/E,X  
“哦。。。。。。。” n 0g8B  
"r1 !hfIYf  
这时候,在拍红车,每一张照片JCSS都指着改装部位,车主也必须在照片里, !,]2.:{0z  
kPoz&e_@  
拍完,开没开单子我忘了,红车走了~ '2 Y8  
;tQ(l%!  
然后内中华M3吧,就改了轮毂了,内哥们一个劲的跟JC解释,说原厂轮毂撞了,我买不起原厂轮毂了,所以才买的这轮毂。。。 2qojU%fiH  
#RbdQH !  
我在一边看了看,确实出了轮毂和一些贴花外,没改什么  ;u [:J  
 + K`.ck  
我接着问内年轻的JC I?E+  
!L|l(<C  
“这也查?!人家就改了一轮子” H C,5j)1  
$] xH"Z%"  
“查,为什么不查,改轮子也是改了,跟行驶本一样么” tmoCy0qWz  
{d'B._#i  
“哦。。。。。。。我觉得差不多得了,就改了一个轮子样式而已” x=a#|]ngG  
m*HUT V  
此时JCSS没接我这话 9}2/ko   
.Wp(@l'Hd  
“内是你哥们?”年轻的JCSS指着中华M3问我 v,N!cp1  
s5{H15  
“不是,我就是看看热闹,呵呵” j+/EG^*/  
n Zx^ej\  
“捣什么乱啊你,你尾号处理完没” 5y0LkuRR:  
+'` ^ N  
“没呢,不着急不着急,再说找谁啊,没人管我啊~” MI8c>5?  
)@.ODW;`  
“找他”顺手指了第三个JCSS Y3hudjhLl  
.7#04_aP  
“哦。。。。。。。” A)^A2xZQ  
04z2 gAo  
等我处理完后,中华M3也拍了,也走了, ?DJ,YY9P  
B3Esfk  
我的感受是:一旦被JCSS拦下查改装的话,基本就别废话了,拍就拍吧,解释啥都没用,软硬不吃的,态度非常之坚决! [k6 5i  
s"]LQM1|  
我要走的时候,内个年轻的JCSS正在去拦截一台览胜,我看也是改了圈的~~ F D6>[ W  
s?*MZC  
坐回到车里回荡在脑海里的就一句话“谁说不查了,不但要查,还要严查!”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28
一刀切是我们党的一贯作风最直接最有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