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一个帖子:JCSS说了:“不但要查,还要严查!” 56C'<#
Zn|lL0b{q
严查改装车第三天上午9点30分许,东四环大郊亭桥下辅路,由南向北走,桥下左转弯, <Z1m9O "sy
&ML-\aSal
此时被JCSS拦下,我今天尾号限行,呵呵,我知道是这事,不过我的注意力根本没在罚我的警察身上, )ZZ6 (O
VB+_ kR6Zv
交了驾照和行驶本后,没等处理,我就去一边看查改装车去了,呵呵,好机会,停车看个仔细 m$'ZiS5
0bQ"s*K
期间我问那个年轻的JC Is (
Ji
pc](
“真查啊?” P[gYENQ
]6?6 k4@
“啊” TDW\n
u'"]{.K>fb
“我以为说说得了,还真查,不是说不查么”
%2`.*]L
]R]%c*tA
“谁说不查了?!队里说了,现在不但要查,还要严查!全国范围的!” ")eY{C
"<yJ<lS&>
“哦,NB~NB~ a,我问问,你们怎么界定是不是改装车呢?根据什么啊?” rE9Nt9
}
&/-}`hIAT
“行驶本啊,跟行驶本不一样,内不一看就看出来了么,你看这车(指红MK4),本来是大众高尔夫,改成什么样了,你看里面,黑内饰,国产GOLF有黑内饰么?你看内方向盘,有气囊么 ,d$D0w
YZ^mH <
“哦。。。。。。。怎么查啊,罚么?” :r9<wbr)k0
IO<Ds#(
“现场不罚,就是拍照,然后回去上传系统备案,直到你改回来” ^o4](l
l"/E,X
“哦。。。。。。。” n0g8B
"r1
!hfIYf
这时候,在拍红车,每一张照片JCSS都指着改装部位,车主也必须在照片里, !,]2.:{0z
kPoz&e_@
拍完,开没开单子我忘了,红车走了~
'2
Y8
; tQ(l%!
然后内中华M3吧,就改了轮毂了,内哥们一个劲的跟JC解释,说原厂轮毂撞了,我买不起原厂轮毂了,所以才买的这轮毂。。。 2qojU%fiH
#RbdQH !
我在一边看了看,确实出了轮毂和一些贴花外,没改什么
;u[:J
+ K`.ck
我接着问内年轻的JC I?E+
! L|l(<C
“这也查?!人家就改了一轮子” H C,5j)1
$]xH"Z%"
“查,为什么不查,改轮子也是改了,跟行驶本一样么” tmoCy0qWz
{d'B._#i
“哦。。。。。。。我觉得差不多得了,就改了一个轮子样式而已” x=a#|]ngG
m*HUT V
此时JCSS没接我这话 9}2/ko
.Wp(@l'Hd
“内是你哥们?”年轻的JCSS指着中华M3问我 v,N!cp1
s5{H15
“不是,我就是看看热闹,呵呵” j+/EG^*/
n
Zx^ej\
“捣什么乱啊你,你尾号处理完没” 5y0LkuRR:
+'` ^ N
“没呢,不着急不着急,再说找谁啊,没人管我啊~” MI8c>5?
)@.ODW;`
“找他”顺手指了第三个JCSS Y3hudjhLl
.7#04_aP
“哦。。。。。。。” A)^A2xZQ
04z2
gAo
等我处理完后,中华M3也拍了,也走了, ?DJ,YY9P
B3Esfk
我的感受是:一旦被JCSS拦下查改装的话,基本就别废话了,拍就拍吧,解释啥都没用,软硬不吃的,态度非常之坚决! [k6 5i
s"]LQM1|
我要走的时候,内个年轻的JCSS正在去拦截一台览胜,我看也是改了圈的~~ F D6>[
W
s?*MZC
坐回到车里回荡在脑海里的就一句话“谁说不查了,不但要查,还要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