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一个帖子:JCSS说了:“不但要查,还要严查!” %7msAvbk
*Xoscc
严查改装车第三天上午9点30分许,东四环大郊亭桥下辅路,由南向北走,桥下左转弯, 6#M0AG
i ,pN1_-
此时被JCSS拦下,我今天尾号限行,呵呵,我知道是这事,不过我的注意力根本没在罚我的警察身上, XcMJD(!
x$GsDV
交了驾照和行驶本后,没等处理,我就去一边看查改装车去了,呵呵,好机会,停车看个仔细
Hp}
wB>S\~i
期间我问那个年轻的JC Mf:M3H%YV+
a,~D+s;^
“真查啊?” I{42'9
9 $o <
“啊” +_
*eu
,
Aq9fyC%
“我以为说说得了,还真查,不是说不查么” `"a? a5]k
_*s~`jn{H
“谁说不查了?!队里说了,现在不但要查,还要严查!全国范围的!” w#*/ y?"D
9Ei5z6Vk/+
“哦,NB~NB~ a,我问问,你们怎么界定是不是改装车呢?根据什么啊?” o`idg[l.
\.o=icOx
“行驶本啊,跟行驶本不一样,内不一看就看出来了么,你看这车(指红MK4),本来是大众高尔夫,改成什么样了,你看里面,黑内饰,国产GOLF有黑内饰么?你看内方向盘,有气囊么 {@3z\wMK$
]%
K'
fXj$
“哦。。。。。。。怎么查啊,罚么?” J96uyS*
Sm)u9
“现场不罚,就是拍照,然后回去上传系统备案,直到你改回来” X3
',vey
D/CIA8h3
“哦。。。。。。。” >&Y-u%}U
=^tA_AxVw
这时候,在拍红车,每一张照片JCSS都指着改装部位,车主也必须在照片里, [M%._u,
2VGg 6%
拍完,开没开单子我忘了,红车走了~ g(|{')8?d
0#*Lw }qi
然后内中华M3吧,就改了轮毂了,内哥们一个劲的跟JC解释,说原厂轮毂撞了,我买不起原厂轮毂了,所以才买的这轮毂。。。 ^Yj xeNY
jhbonuV_
我在一边看了看,确实出了轮毂和一些贴花外,没改什么 D,qu-k[jMI
kVK/9dy-F
我接着问内年轻的JC h.O$]:N
^P151*=D
“这也查?!人家就改了一轮子” ^&y$Wd]6
P#=`2a#G
“查,为什么不查,改轮子也是改了,跟行驶本一样么” e=O,B8)_
2RSt)3!},
“哦。。。。。。。我觉得差不多得了,就改了一个轮子样式而已” !"Oh36
4ecP*g
此时JCSS没接我这话 O&Y*pOg
!4X
f~P
“内是你哥们?”年轻的JCSS指着中华M3问我 GaK-t*Q
V)[@98T_4?
“不是,我就是看看热闹,呵呵” LhA/xf
*GL/aEI<$
“捣什么乱啊你,你尾号处理完没” R#%(5-Zu#R
`erV$( M
“没呢,不着急不着急,再说找谁啊,没人管我啊~” 9\_eK,*B
3@dL
/x4A
“找他”顺手指了第三个JCSS [>8}J"
2@'oe7E
“哦。。。。。。。” JEXy%hl
UQ)W%Y;[0
等我处理完后,中华M3也拍了,也走了, v- T$:cL
LJd5;so-
我的感受是:一旦被JCSS拦下查改装的话,基本就别废话了,拍就拍吧,解释啥都没用,软硬不吃的,态度非常之坚决! mg^I=kpk
S>h;K`
我要走的时候,内个年轻的JCSS正在去拦截一台览胜,我看也是改了圈的~~ Eo{"9j\
2)G
%)'
坐回到车里回荡在脑海里的就一句话“谁说不查了,不但要查,还要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