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问个问题吧, R}cNhZC
k}p8"'O
左前轮胎外测有个小伤,很浅的一个划痕,去米奇林和4S问过,都是不必换,没问题。 co3\1[q"b
m./PRV1$x
可是我开着心理总是感觉不踏实, e).;;0
pm ,xGo2
车已经开了8000公里了, kI)}7e
- ~|Gwr"
如果把备胎换到左前轮胎上, [i/!ovcY
(Z(S?`')
会不会跑偏? 7;fC
%Fq
6M*z`B{hV
是不是必须两侧同时换轮胎才好? WzN c=@[W
Fvl\.
如果是这样,我的就轮胎能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