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怀着复杂的心情,出手了凌帅。就像告别了一位生活,战斗过的战友。毕竟在一起风风雨雨五年半了,从结婚到生子,到创业,有太多太多难忘的回忆,希望接手的哥们能善待他。 ~IQw?a.E
我要说的是帅帅是部好车,用过才有体会。可能他的外形不是太引人注意,但他会任劳任怨带着你奔波;可能他没有所谓贵族的血统,但是当你踩下油门时,他会像脱缰的野马,带着冲向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c;7`]}fGu
希望三菱能出一部畅销的好车,在我下一次换车的时候我一定会选择你! ;fZ9:WB
写下点东西,在今天这个时候作为纪念! {J]x81}*;
最后只想说, TgvBy
送战友,踏征程. %>EM ^Z
默默无语两眼泪, L
%
`lC]
耳边响起驼铃声. v&Oc,W
路漫漫,雾茫茫. ?V' zG&n@
革命生涯常分手, C^*3nd3
一样分别两样情. m#`1.5%
战友啊战友, &9F(C R
亲爱的弟兄, lw=!v%L
当心夜半北风寒, SGP)A(,k9
一路多保重. =XFyEt
...... 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