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怀着复杂的心情,出手了凌帅。就像告别了一位生活,战斗过的战友。毕竟在一起风风雨雨五年半了,从结婚到生子,到创业,有太多太多难忘的回忆,希望接手的哥们能善待他。 RpzW-
我要说的是帅帅是部好车,用过才有体会。可能他的外形不是太引人注意,但他会任劳任怨带着你奔波;可能他没有所谓贵族的血统,但是当你踩下油门时,他会像脱缰的野马,带着冲向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v dPb-z4
希望三菱能出一部畅销的好车,在我下一次换车的时候我一定会选择你! ^F87gow%`B
写下点东西,在今天这个时候作为纪念! JxQGL{)
>
最后只想说, h
%! ,|[|
送战友,踏征程. 0[1/#0$
默默无语两眼泪, E*83N@i
耳边响起驼铃声. c6LPqPcN
路漫漫,雾茫茫. 'V}4_3#q
革命生涯常分手, c)zwyBz
一样分别两样情. y-)5d
战友啊战友, vp`s< ;CA
亲爱的弟兄, +D|E8sz8
当心夜半北风寒, %#@5(_'
一路多保重. X&cm)o%5Fe
...... U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