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怀着复杂的心情,出手了凌帅。就像告别了一位生活,战斗过的战友。毕竟在一起风风雨雨五年半了,从结婚到生子,到创业,有太多太多难忘的回忆,希望接手的哥们能善待他。 0 nWV1)Q0=
我要说的是帅帅是部好车,用过才有体会。可能他的外形不是太引人注意,但他会任劳任怨带着你奔波;可能他没有所谓贵族的血统,但是当你踩下油门时,他会像脱缰的野马,带着冲向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U
!<-
希望三菱能出一部畅销的好车,在我下一次换车的时候我一定会选择你! d'[aOH4}
写下点东西,在今天这个时候作为纪念! @%\ANM$S
最后只想说, P< WD_W
送战友,踏征程. oQyG
默默无语两眼泪, GzB%vsv95
耳边响起驼铃声. hT]p8m
aRZ
路漫漫,雾茫茫. (gmB$pwS
革命生涯常分手, Grub1=6l
一样分别两样情. vJ'ho
战友啊战友, `^}9= Q'r
亲爱的弟兄, o MAK[$k;
当心夜半北风寒, Ll`apKr
一路多保重. ?xet:#R'
...... 2YyZiOM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