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怀着复杂的心情,出手了凌帅。就像告别了一位生活,战斗过的战友。毕竟在一起风风雨雨五年半了,从结婚到生子,到创业,有太多太多难忘的回忆,希望接手的哥们能善待他。 jcJ@A0]
我要说的是帅帅是部好车,用过才有体会。可能他的外形不是太引人注意,但他会任劳任怨带着你奔波;可能他没有所谓贵族的血统,但是当你踩下油门时,他会像脱缰的野马,带着冲向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71E~~ $
希望三菱能出一部畅销的好车,在我下一次换车的时候我一定会选择你! /0k'w%V{n
写下点东西,在今天这个时候作为纪念! }@
U}c6/
最后只想说, aLLI\3
送战友,踏征程. gIRZ kT`
默默无语两眼泪,
>_]Ov:5
耳边响起驼铃声. _(=g[=Mer
路漫漫,雾茫茫. iSX:H;
革命生涯常分手, N1z:9=(I
一样分别两样情. 5!d'RBO
战友啊战友, LD)P.
f
亲爱的弟兄, r4Jc9Tvd
当心夜半北风寒, "~/O>.p
一路多保重. O;?Nz:/q
...... L4-v'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