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怀着复杂的心情,出手了凌帅。就像告别了一位生活,战斗过的战友。毕竟在一起风风雨雨五年半了,从结婚到生子,到创业,有太多太多难忘的回忆,希望接手的哥们能善待他。 U ZM #O
我要说的是帅帅是部好车,用过才有体会。可能他的外形不是太引人注意,但他会任劳任怨带着你奔波;可能他没有所谓贵族的血统,但是当你踩下油门时,他会像脱缰的野马,带着冲向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oZ:Awx
希望三菱能出一部畅销的好车,在我下一次换车的时候我一定会选择你! NxT"A)u
写下点东西,在今天这个时候作为纪念! wQkM:=t5
最后只想说, 7N.b-}$(
送战友,踏征程. q'2vE;z Kb
默默无语两眼泪, jN=<dq
~
耳边响起驼铃声. 5=dL`
路漫漫,雾茫茫. En5oi
革命生涯常分手, [U\?+@E*
一样分别两样情.
&)eg3P)7
战友啊战友, E?m~DYnU
亲爱的弟兄, b@:OlZ~%
当心夜半北风寒, V0ze7tSG[f
一路多保重. @sXFu[!U
...... 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