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怀着复杂的心情,出手了凌帅。就像告别了一位生活,战斗过的战友。毕竟在一起风风雨雨五年半了,从结婚到生子,到创业,有太多太多难忘的回忆,希望接手的哥们能善待他。 B,fo(kG
我要说的是帅帅是部好车,用过才有体会。可能他的外形不是太引人注意,但他会任劳任怨带着你奔波;可能他没有所谓贵族的血统,但是当你踩下油门时,他会像脱缰的野马,带着冲向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PE 5G
希望三菱能出一部畅销的好车,在我下一次换车的时候我一定会选择你! xA[mm
写下点东西,在今天这个时候作为纪念! vEz"xz1j!]
最后只想说, 8|58 H
送战友,踏征程. !m?-!:
默默无语两眼泪,
fL7xq$K
耳边响起驼铃声. [Cv/{f3]u{
路漫漫,雾茫茫. %z4Nl$\
革命生涯常分手, (qulwOt~w
一样分别两样情. m5Di
=8
战友啊战友, HEc+;O1<
亲爱的弟兄, agW@{c
当心夜半北风寒, ^\&e:Nkh
一路多保重. Z lzjVU/E
...... \%N!5>c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