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怀着复杂的心情,出手了凌帅。就像告别了一位生活,战斗过的战友。毕竟在一起风风雨雨五年半了,从结婚到生子,到创业,有太多太多难忘的回忆,希望接手的哥们能善待他。 whw{dfE
我要说的是帅帅是部好车,用过才有体会。可能他的外形不是太引人注意,但他会任劳任怨带着你奔波;可能他没有所谓贵族的血统,但是当你踩下油门时,他会像脱缰的野马,带着冲向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KAsvF,j
希望三菱能出一部畅销的好车,在我下一次换车的时候我一定会选择你! \x(.d.l/
写下点东西,在今天这个时候作为纪念! $3]b>v
最后只想说, %OEq,Tb
送战友,踏征程. `2,a(Sk#
默默无语两眼泪, JdO)YlM-
耳边响起驼铃声. Tt%}4{"
路漫漫,雾茫茫. 9qre|AA
革命生涯常分手, R:f7LRF/\
一样分别两样情. drIK(u\_
战友啊战友, tt{`\1q
亲爱的弟兄, \K}aQKB/j
当心夜半北风寒, 1eD.:_t4
一路多保重. R04J3D|
...... + Kk@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