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突然想把波箱整个都换掉,自己车上本来是用的4.647的大尾牙。但是我看了一下421的各档齿比和411差不多,那么岂不是我现在的波箱就等同于421???
7t/C:2^& *5S~@ ~YrO>H` B 型號 F5M411 F5M421 F5M422
A{QA0X!p 變速箱 齒比 齒比 齒比
+`~6Weay 一檔 3.583 3.071 3.583
"~/O>.p 二檔 1.947 1.947 1.947
O;?Nz:/q 三檔 1.379 1.379 1.379
/L? ia 四檔 1.030 1.030 1.030
}:a:E~5y 五檔 0.820 0.767 0.820
p?
L*vcU 終傳比 4.058 4.625 4.312
7@uhw">mX Ny2. C?2 从这个表来看,411加4.647的终传整个来说应该和421差不多吧?而且是不是意味着1档加速比421还快?只是1,2档落差大?
GZWU=TC2{2 BH\!
yxK 请各位老大帮忙解答,谢谢
[ 此帖被song9在2009-08-20 17:47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