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突然想把波箱整个都换掉,自己车上本来是用的4.647的大尾牙。但是我看了一下421的各档齿比和411差不多,那么岂不是我现在的波箱就等同于421???
YU-wE';H6 4h!yh2c.. N7"cMAs\G 型號 F5M411 F5M421 F5M422
6)YckxN^ 變速箱 齒比 齒比 齒比
<ndY6n3 一檔 3.583 3.071 3.583
e/g9r 二檔 1.947 1.947 1.947
~u0<c:C^ 三檔 1.379 1.379 1.379
y]R+/ 四檔 1.030 1.030 1.030
0[YksNNl1 五檔 0.820 0.767 0.820
Yevd h< 終傳比 4.058 4.625 4.312
mcQ
A' GHi'ek <?^ 从这个表来看,411加4.647的终传整个来说应该和421差不多吧?而且是不是意味着1档加速比421还快?只是1,2档落差大?
Z"Q9^;0% gCRPaF6 请各位老大帮忙解答,谢谢
[ 此帖被song9在2009-08-20 17:47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