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819阅读
  • 65回复

下午去马自达看了下车,不错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下班顺道去了下马自达4S店 U(f@zGV  
:Vxt2@p{  
马自达5,原装进口,紧凑型MPV 9^!.!%6O$  
ahXcQ9jzFi  
自动舒适,为4个气袋和一堆皮革要多花2W多的自动豪华就忽略了 9C \}bT  
<*J"6x  
16.3W可以成交 eM!Oc$C8[  
qf K gNZ  
新款有所改进,后排加上了出风口,2.0的引擎跑跑市区也够了 <,O| fY%  
e lM<S3  
下个月菱帅正式退役,第一选择马自达5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19
引用
引用楼主胡作非于2009-08-19 19:19发表的 下午去马自达看了下车,不错 : 1MT,A_L  
下班顺道去了下马自达4S店 PL 3hrI 5  
]^>:)q  
马自达5,原装进口,紧凑型MPV =6"5kz10  
mtn^+*  
自动舒适,为4个气袋和一堆皮革要多花2W多的自动豪华就忽略了 _vDmiIn6K  
.......
ck5cO-1>6  
气袋没啥用,戴好安全带+两个气囊也足够了!真皮自己包下也没几个钱!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19
胡版,菱帅准备出手不?
专业东南/三菱原厂配件、各种拆车件及疑难杂件,价格超有优势,详询QQ:18332982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19
菱帅正式退役 多钱出啊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19
我靠,难道准备自己到南京来开回去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19
也不是不可以考虑哦!
专业东南/三菱原厂配件、各种拆车件及疑难杂件,价格超有优势,详询QQ:18332982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19
太远了点吧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19
先说多少钱出?
专业东南/三菱原厂配件、各种拆车件及疑难杂件,价格超有优势,详询QQ:18332982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