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825阅读
  • 65回复

下午去马自达看了下车,不错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下班顺道去了下马自达4S店 FN87^.^2S  
oy\B;aAK  
马自达5,原装进口,紧凑型MPV :#{Xuy:  
1y5Ex:JVZT  
自动舒适,为4个气袋和一堆皮革要多花2W多的自动豪华就忽略了 :nJgwp()@  
5>_5]t {  
16.3W可以成交 vZAv_8S)  
9^ed-h Bf  
新款有所改进,后排加上了出风口,2.0的引擎跑跑市区也够了 oF:v JDSS  
Z=z%$l  
下个月菱帅正式退役,第一选择马自达5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09-09-03
呵呵……大家就都保留观点吧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09-09-03
糙???什么叫糙?记得第一次坐在某个知名品牌的进口车驾驶座上开车时感觉那些卖的好国产的合资车真叫糙。但那不是咱开的车,既然选择了蓝瑟俺还真的是爱它。我非常敬佩老石的东南情节。。。。。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9-09-03
东南的东西太糙了. A=3HO\n5  
马自达5这个价格还算厚道。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9-09-03
引用
引用第60楼reaken于2009-09-03 09:19发表的  : 0Te)s3X  
说实话 3 tx0y  
君阁和马5 还很不是一个档次的 xOX*=Wv  
至少外形上看…… Z1qATX Xf  
君阁还是保持了东南一贯的粗糙…… bl+@}+A  
而且看看后悬挂……
 el*pYI  
u^4"96aXJ  
把君阁和马5的真车摆在一起 %?9r(&  
很多人的旧有观点会发生改变 ^xkppN2  
\eSk 7C  
君阁的后悬挂?  是说从后轮可以看见钢梁? 那去看看帕杰罗、霸道之类的车后悬挂如何?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9-09-03
引用
引用第60楼reaken于2009-09-03 09:19发表的  : M}>q>  
说实话 =|V 3cM4'  
君阁和马5 还很不是一个档次的 k1<Py$9"  
至少外形上看…… _ :z~P<%s  
君阁还是保持了东南一贯的粗糙…… #%5>}$  
而且看看后悬挂……
P/_XDP./U  
东南一贯注重实用,没考虑过面子问题。 % /s1ma6q  
桑塔纳都出了5代了,菱帅那么多包围,每两年出个改款不是很好吗,可惜。。。。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9-09-03
说实话 ZZ4W?);;  
君阁和马5 还很不是一个档次的 V-t!  
至少外形上看…… +8v!vuO'  
君阁还是保持了东南一贯的粗糙…… ?e yo2:-$  
而且看看后悬挂……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9-09-02
引用
引用第56楼石河子于2009-09-02 07:35发表的  : bxrByu~|1  
B?#@<2*=L  
B7?784{x,  
马5 :  目前进口原装,内饰比君阁精致,侧拉门,底盘低,空间比君阁小,第三排坐人空间狭窄,家用小车 Qn r' KbK  
君阁:越野车大梁底盘,高通过性,空间大,坐满7人还宽敞,甚至可以翻起座椅拉货,属于SUV+MPV混合车型
Pg*ZQE[ME8  
2MtaOG2l&q  
MFE~b U(h  
X1tAV>k5'L  
H^'*F->BA  
S`"IM?  
o7]h;Zg5r  
感谢老大总结性发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