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花了650在4s去换得. y!!2WHvE
昨天一上高速就发现速度一高就抖,刹车有点怪声音. Z?\>JM >;
等回来后拿了一瓶饮料往上倒,立马一股白烟.知道肯定又坏了.心情极度不爽. I1X-s
bD?VU<)3
今天直接奔汽配城,砍到385一个.找个汽修店花20块钱换上.我怎么这么霉啊? R#I0|;q4|p
%4gg@Z9
原来打算修的,但是维修工怎么也搞不开那根锈死的东西.只能去买新的换上. 6V7B;tB
`ojoOB^L
另外问一下,我坏的那个带回来了.还能不能修一下?下次出问题用? tp6 3@L|Q
^hZ0IM
;DFSzbF`
郁闷,郁闷.这个东西居然变成易损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