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花了650在4s去换得. s )POtJ<
昨天一上高速就发现速度一高就抖,刹车有点怪声音. -*~= 4m<
等回来后拿了一瓶饮料往上倒,立马一股白烟.知道肯定又坏了.心情极度不爽. ![h+R@_(
K+ZJSfO6
今天直接奔汽配城,砍到385一个.找个汽修店花20块钱换上.我怎么这么霉啊? }{T9`^V:h
Y )#x(s?t
原来打算修的,但是维修工怎么也搞不开那根锈死的东西.只能去买新的换上. z"#iG&>a,
s
B!#`kh
另外问一下,我坏的那个带回来了.还能不能修一下?下次出问题用? .#^ta9^t7
T_t5Tg~i[N
C@x\ZG5rA
郁闷,郁闷.这个东西居然变成易损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