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花了650在4s去换得. j->5%y
昨天一上高速就发现速度一高就抖,刹车有点怪声音. r/+~4W5
等回来后拿了一瓶饮料往上倒,立马一股白烟.知道肯定又坏了.心情极度不爽. py/#h$eY
?[X^'zz}
今天直接奔汽配城,砍到385一个.找个汽修店花20块钱换上.我怎么这么霉啊? k`0m|<$
!ac,qj7spa
原来打算修的,但是维修工怎么也搞不开那根锈死的东西.只能去买新的换上. gp]T.ol
z7O$o/E-*
另外问一下,我坏的那个带回来了.还能不能修一下?下次出问题用? B5/"2i
;0:[X+"(
ECvTmU'=
郁闷,郁闷.这个东西居然变成易损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