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901阅读
  • 40回复

为了忘却的纪念...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2009-08-10) —
卡钳战车,这是最后为它拍的一组片片了,放到这里请大家欣赏 1A `u0Y$g  
同时也是为了纪念。 &x3y.}1  
不为别的,因为只有每个拥有过菱帅的人才知道它的好 VQyDd~Za  
拍的不好,请大家见谅 fXN;N&I  
f`Nu]#i  
[upload=11] li'#< "R?'  
[upload=10] cla4%|kq3Y  
[upload=9] =T1i(M#  
[upload=8] ? O.&=im_  
[upload=7] "UE'd Wz  
[upload=6] l?ofr*U&-x  
[upload=4] ^NP" m  
[upload=3] =\tg$  
[upload=2] *K!V$8k=99  
[upload=1] 7)~/`w)P  
}56"4/  Z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1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1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10
老兄到底换了啥车? >w,o|  
你得菱帅还是很有战斗力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1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10
河子别插队 呵呵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1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10
 (`PgvBL:  
开车不是我哦~ _$%.F| :  
可惜了光顾着拍了,也没给自己留着开车的照片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