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898阅读
  • 40回复

为了忘却的纪念...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1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8-1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8-1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8-1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10
)"Wy/P  
{ !t6& A  
所以改装中最超值的一项-- '1lz`CAB+  
“科仔牌大两活塞刹车” b~+\\,q}  
没有广告的意思,只是这套东西确实不错。 wHErF #xo  
这是我第一次网上购物,也因为它才结交了科仔。 68!=`49r>  
最后做个宣传吧,刹车已卸,这几天准备出售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8-10
=cwQG&as  
`D44I;e^1;  
最后一贴 : 3J 0Q  
黑内饰~~ O'm5k l  
黑内饰为原装进口,在安装防盗器的时候,拆下过上面写着made in japan since 1996 kB)u@`</mV  
曾在花乡2手车市场看到原装EVO4内饰和我的车一模一样,顿时内心的虚荣感爆棚 D-/q-=zd  
从此以后,每个两周涂一次防护蜡 O .ESI  
严禁在车里吸烟... aw923wEi  
上车前必须蹭干净脚 )ZW[$:wA  
曾经想转给一起玩车的朋友,结果它车出的比我还快~ J2Mq1*Vpq  
哎,糟践了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8-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8-11
应该把黑内饰换给我,还有前大灯也换给我后,再卖! H`JFXMa<  
kt6x"'"1  
呵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