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石啊 #<Y3*^~5d
东南还有啥新车没 M%54FsV
我很想有那个LANCER EVOX的简化版本,就是带涡轮的,似乎国内没进口 DMA7eZf'Hv
要是东南的EX出来不知道如何 $C=XSuPNK
老石有啥新消息没有,要是有试驾记得带上偶啊 Tn,_0
(MqQ3ys
不过偶要是买EX肯定要换2.5T的发动机。。。似乎不划算,而且偶不要AT或者双离合的,偶就是喜欢手动的555 *EO*Gg0d
Ymnh%wS
要是东南不出,30也不出。。。偶只有转去WRX门下了。5555 V"gKk$j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