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392阅读
  • 15回复

东南还有啥新车型没?要手动的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老石啊 Wj}PtQ%lp/  
东南还有啥新车没 I/&uiC{l@  
我很想有那个LANCER EVOX的简化版本,就是带涡轮的,似乎国内没进口 5{esL4k  
要是东南的EX出来不知道如何 ~ZN]2}  
老石有啥新消息没有,要是有试驾记得带上偶啊 K5ywO8_6`  
 j_I  
不过偶要是买EX肯定要换2.5T的发动机。。。似乎不划算,而且偶不要AT或者双离合的,偶就是喜欢手动的555 1,/L&_=_A  
k\~A\UIYo  
要是东南不出,30也不出。。。偶只有转去WRX门下了。5555 S[_Hc$7U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09
东南不会生产蜗牛引擎的EX,起码现阶段不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09
引用
引用第1楼胡作非于2009-08-09 18:13发表的  : !Kr|04Qp#x  
东南不会生产蜗牛引擎的EX,起码现阶段不会
/.r|ron:e  
会引进进口的不? eMyh&@7(F  
价格只要和WRX差不多,但似乎国外的也是双离合的,严重不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09
进口的大嘴EX有专门的进口经销商经销 Tr6J+hS  
 /N8>>g  
东南之又4B11,4B10两个分别为2.0 1.8的引擎版本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09
引用
引用第3楼胡作非于2009-08-09 18:25发表的  : up )JU [  
进口的大嘴EX有专门的进口经销商经销 "iPX>{'En  
JzZ@Z8%a;  
东南之又4B11,4B10两个分别为2.0 1.8的引擎版本
w[hT,$n  
进口的看了呀 1<$z-y'  
没有带T的和4区的 `R@b`3*%v  
国外有啊,国内没进口么 *Fu;sR2y%:  
等于是WRX的地位档次是空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09
WRX卖的最好的是2,0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09
引用
引用第5楼胡作非于2009-08-09 18:35发表的  : $ EexNz  
WRX卖的最好的是2,0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09
早没2.0T了呀 \2CEEs'  
现在都是2.5T的 tG~[E,/`  
偶还想要2.0T呢 4W}mPeEeV  
没有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