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石啊 Wj}PtQ%lp/
东南还有啥新车没 I/&uiC{l@
我很想有那个LANCER EVOX的简化版本,就是带涡轮的,似乎国内没进口 5{esL4k
要是东南的EX出来不知道如何 ~ ZN]2}
老石有啥新消息没有,要是有试驾记得带上偶啊 K5ywO8_6`
j_I
不过偶要是买EX肯定要换2.5T的发动机。。。似乎不划算,而且偶不要AT或者双离合的,偶就是喜欢手动的555 1,/L&_=_A
k\~A\UIYo
要是东南不出,30也不出。。。偶只有转去WRX门下了。5555 S[_Hc$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