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394阅读
  • 15回复

东南还有啥新车型没?要手动的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老石啊 Py(wT%w  
东南还有啥新车没 wjGjVTt Hs  
我很想有那个LANCER EVOX的简化版本,就是带涡轮的,似乎国内没进口 Xv(9 Yh S  
要是东南的EX出来不知道如何 CO+jB  
老石有啥新消息没有,要是有试驾记得带上偶啊 e9~4wt  
~,65/O  
不过偶要是买EX肯定要换2.5T的发动机。。。似乎不划算,而且偶不要AT或者双离合的,偶就是喜欢手动的555 V-r<v1}M  
 6+z]MT  
要是东南不出,30也不出。。。偶只有转去WRX门下了。5555 1y;zPJ<nt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09
东南不会生产蜗牛引擎的EX,起码现阶段不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09
引用
引用第1楼胡作非于2009-08-09 18:13发表的  : }.0Bl&\UK  
东南不会生产蜗牛引擎的EX,起码现阶段不会
)O,wRd>5  
会引进进口的不? C>.e+V+':  
价格只要和WRX差不多,但似乎国外的也是双离合的,严重不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09
进口的大嘴EX有专门的进口经销商经销 '7I g.K&  
$R^lo $(  
东南之又4B11,4B10两个分别为2.0 1.8的引擎版本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09
引用
引用第3楼胡作非于2009-08-09 18:25发表的  : ,NDxFy;d  
进口的大嘴EX有专门的进口经销商经销 oq 243\?Y  
_,t&C7Yf;  
东南之又4B11,4B10两个分别为2.0 1.8的引擎版本
xp~YIeSg  
进口的看了呀 K* 0 aXr?  
没有带T的和4区的 ^}>zYt  
国外有啊,国内没进口么 {qJHL;mP:8  
等于是WRX的地位档次是空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09
WRX卖的最好的是2,0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09
引用
引用第5楼胡作非于2009-08-09 18:35发表的  : Mc3h  R0  
WRX卖的最好的是2,0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09
早没2.0T了呀 M/ \~  
现在都是2.5T的 VJPPHJ[-  
偶还想要2.0T呢 {GY$J<5=  
没有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