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石啊 D"!jbVz]*
东南还有啥新车没 iD714+N(
我很想有那个LANCER EVOX的简化版本,就是带涡轮的,似乎国内没进口
GW/WUzK
要是东南的EX出来不知道如何 * |KVN
老石有啥新消息没有,要是有试驾记得带上偶啊 YPEnNt+
Z@M6!;y#
不过偶要是买EX肯定要换2.5T的发动机。。。似乎不划算,而且偶不要AT或者双离合的,偶就是喜欢手动的555 T*+A.G@L"
1;&T^Gdj
要是东南不出,30也不出。。。偶只有转去WRX门下了。5555 mx}E$b$<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