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390阅读
  • 15回复

东南还有啥新车型没?要手动的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老石啊 D"!jbVz]*  
东南还有啥新车没 iD714+N(  
我很想有那个LANCER EVOX的简化版本,就是带涡轮的,似乎国内没进口 GW/WUzK  
要是东南的EX出来不知道如何 *|KVN&#  
老石有啥新消息没有,要是有试驾记得带上偶啊 YPEnNt+  
Z@M6!;y#  
不过偶要是买EX肯定要换2.5T的发动机。。。似乎不划算,而且偶不要AT或者双离合的,偶就是喜欢手动的555 T*+A.G@L"  
1;&T^Gdj  
要是东南不出,30也不出。。。偶只有转去WRX门下了。5555 mx}E$b$<CY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09
东南不会生产蜗牛引擎的EX,起码现阶段不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09
引用
引用第1楼胡作非于2009-08-09 18:13发表的  : x&hvFG3  
东南不会生产蜗牛引擎的EX,起码现阶段不会
D-TNFYYy2  
会引进进口的不? Gx(KN57D  
价格只要和WRX差不多,但似乎国外的也是双离合的,严重不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09
进口的大嘴EX有专门的进口经销商经销 Ps5wQaS  
%pKs- n`  
东南之又4B11,4B10两个分别为2.0 1.8的引擎版本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09
引用
引用第3楼胡作非于2009-08-09 18:25发表的  : ?{n#j,v!  
进口的大嘴EX有专门的进口经销商经销 Ldu!uihx  
k $);<= ZI  
东南之又4B11,4B10两个分别为2.0 1.8的引擎版本
au8) G_A  
进口的看了呀 ~6OdPD  
没有带T的和4区的 ,+JAwII>O  
国外有啊,国内没进口么 ''V:+@Toh  
等于是WRX的地位档次是空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09
WRX卖的最好的是2,0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09
引用
引用第5楼胡作非于2009-08-09 18:35发表的  : EH~XN9b  
WRX卖的最好的是2,0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09
早没2.0T了呀 do$+ Eh  
现在都是2.5T的 =Sp+$:q*  
偶还想要2.0T呢 qe<xH#6  
没有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