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楼okboy4426于2009-08-07 22:50发表的 :
r% mN]?u 还有之前的问题。。。。
http://www.dncc.cn/read-htm-tid-83900.htm +[~\\X 3档2000转不踩离合,收油时车会抖一下,但不是很明显,如果是加油会更明显一点。。。。。。。。不是急加油的,很缓慢加油的 tF&g3)D:NV
\19XDqf8 是抖,是挫不会用文字表达,反正就是车走起来不平顺。。。。
]]`+aF0 已经换了正时皮带,火嘴,汽油格,空气格。。。。。。。。。情况不变
\
2".Kb@= 如果是线圈问题。。。。。哪要怎样检查出来???不想换了也白换
KCCS7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