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225阅读
  • 7回复

中控锁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用原车摇控锁车,有时会出现某只门不能上锁,主、副驾门都出现过,今天发现副驾又锁不上,然后自己在车内手动开关主驾开关(不是开关车门),刚开始也锁不了副门了,锁了后自动回到开锁的位置,试了几次才锁上,后来还发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当一次正常开关主控开关是,开和锁都四门同时正常开与关,然后我连续多次开与关,发现哪主控开关越来越紧了,要用点力才能开与关,然后后门开关先后开始失去控制。。。。。。。。。。。。。。。过了1分钟左右我再去开关主控。。。。。又一切正常了,四门都没有出现异常,几次开关后又开始变紧了,其它门又各自开始失去控制了,过1分钟后再开关又正常了。。。。。。如此反反复复多次都是这样的情况。。。。 _VN?#J)o  
谁知道是什么问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10
3个月前中控门锁不上,在修理厂换了一个模块就好了,在驾驶员那侧门里的,160元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10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08
中控问题。。。。。。。。。。。。。。。。。。。。。。。。。。。。。。。。。。。。。。。。。。。。。。。。。。。。。。。。。。。。。。。。。。。。。。。。。。。。。。。。。。。。。。。。。。。。。。。。。。。。。。。。。。。。。。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08
引用
引用第2楼勉强于2009-08-07 22:57发表的  : W=vP]x >J  
E5xzy/ZQ  
(Dl$kGn  
vUU9$x  
是否油门拉线调的太紧或是高压包问题
t&CJ% XP  
拉线调过了。。。。。。。如果是太紧,哪是不是怠速也会大吗?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07
引用
引用楼主okboy4426于2009-08-07 22:46发表的 中控锁问题。。。。。。。。。。。。。。 : -WT3)On  
用原车摇控锁车,有时会出现某只门不能上锁,主、副驾门都出现过,今天发现副驾又锁不上,然后自己在车内手动开关主驾开关(不是开关车门),刚开始也锁不了副门了,锁了后自动回到开锁的位置,试了几次才锁上,后来还发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当一次正常开关主控开关是,开和锁都四门同时正常开与关,然后我连续多次开与关,发现哪主控开关越来越紧了,要用点力才能开与关,然后后门开关先后开始失去控制。。。。。。。。。。。。。。。过了1分钟左右我再去开关主控。。。。。又一切正常了,四门都没有出现异常,几次开关后又开始变紧了,其它门又各自开始失去控制了,过1分钟后再开关又正常了。。。。。。如此反反复复多次都是这样的情况。。。。 .u< U:*  
谁知道是什么问题。。。。。。。。。。。?????????????????
sA_X<>vAKJ  
j+1KNH  
A1<k1[5fJ  
是一门中空不做东,那就那个门的锁块问题。 是四门不做东,检查遥控模块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07
引用
引用第1楼okboy4426于2009-08-07 22:50发表的  : jYU#] |k~  
还有之前的问题。。。。http://www.dncc.cn/read-htm-tid-83900.htm 419t"1b  
3档2000转不踩离合,收油时车会抖一下,但不是很明显,如果是加油会更明显一点。。。。。。。。不是急加油的,很缓慢加油的 tF&g3)D:NV   Qq5)|m  
是抖,是挫不会用文字表达,反正就是车走起来不平顺。。。。 )5hS;u&b  
已经换了正时皮带,火嘴,汽油格,空气格。。。。。。。。。情况不变 P\SE_*&  
如果是线圈问题。。。。。哪要怎样检查出来???不想换了也白换    7)~/`w)P  
.......
Z|E( !"zE9  
amOBUD5Ld`  
VMsAT3^w  
是否油门拉线调的太紧或是高压包问题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07
还有之前的问题。。。。http://www.dncc.cn/read-htm-tid-83900.htm oW:p6d  
3档2000转不踩离合,收油时车会抖一下,但不是很明显,如果是加油会更明显一点。。。。。。。。不是急加油的,很缓慢加油的 tF&g3)D:NV   Q@]QPpe  
是抖,是挫不会用文字表达,反正就是车走起来不平顺。。。。 nLn3kMl4  
已经换了正时皮带,火嘴,汽油格,空气格。。。。。。。。。情况不变 jf_xm=n  
如果是线圈问题。。。。。哪要怎样检查出来???不想换了也白换    D%L}vugxK  
4档和5档没有这种情况出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