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最终升级为 15
X`
r~cc P&W 富诚轮毂,咨询过几家店了,比杂牌好,做工还可以,比 亚范迪性价比高!
>d2U=Yk! (经与各位前辈讨论,来回比较,还是15的轮毂比较适合我!)
>(T)9fKF 胎N2 195/55/15
FLf< gz 最终锁定,南港
KNvvYwFH] (传说还可以,又便宜!)
m+m2<|%x 胎噪比原来的低点感觉,刚跑了4公里别的还没感觉呢!
HgY [Q}7s 样子么?上照片再说吧!7幅银色。比较低调!
;URvZ! {/Z 6<hE]B) [ 此帖被端木赐在2009-08-28 19:5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