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最终升级为 15
gga}mqMv= P&W 富诚轮毂,咨询过几家店了,比杂牌好,做工还可以,比 亚范迪性价比高!
vm'Z A7f6 (经与各位前辈讨论,来回比较,还是15的轮毂比较适合我!)
1@Ju sS0^K 胎N2 195/55/15
,wXmJ)/WZ 最终锁定,南港
0;=-x" (传说还可以,又便宜!)
e}S+1G6r) 胎噪比原来的低点感觉,刚跑了4公里别的还没感觉呢!
K +3=gBU*w 样子么?上照片再说吧!7幅银色。比较低调!
;%
B9mM#p~ ~~Ezt*lH [ 此帖被端木赐在2009-08-28 19:5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