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最终升级为 15
a<v!5
\dq! P&W 富诚轮毂,咨询过几家店了,比杂牌好,做工还可以,比 亚范迪性价比高!
#>O>=#Q (经与各位前辈讨论,来回比较,还是15的轮毂比较适合我!)
)H-y 胎N2 195/55/15
t(=Z@9)]4F 最终锁定,南港
KN"<f:u (传说还可以,又便宜!)
_/cL"Wf 胎噪比原来的低点感觉,刚跑了4公里别的还没感觉呢!
|!"qz$8fB 样子么?上照片再说吧!7幅银色。比较低调!
S)vNWBO <}bF49z [ 此帖被端木赐在2009-08-28 19:5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