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最终升级为 15
ZsCwNZR P&W 富诚轮毂,咨询过几家店了,比杂牌好,做工还可以,比 亚范迪性价比高!
5\O&pz@D (经与各位前辈讨论,来回比较,还是15的轮毂比较适合我!)
:oYSvK7> 胎N2 195/55/15
7:=(yBG 最终锁定,南港
a
W;)-0+ (传说还可以,又便宜!)
31
M'71s
胎噪比原来的低点感觉,刚跑了4公里别的还没感觉呢!
]D^; Ca 样子么?上照片再说吧!7幅银色。比较低调!
yV6U<AP$3 6pZ/C<Y|W [ 此帖被端木赐在2009-08-28 19:5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