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最终升级为 15
ZW6ZO[`6 P&W 富诚轮毂,咨询过几家店了,比杂牌好,做工还可以,比 亚范迪性价比高!
Y"x9B%e (经与各位前辈讨论,来回比较,还是15的轮毂比较适合我!)
U]aH4N 胎N2 195/55/15
q;W(;B 最终锁定,南港
1Qc>A8SU (传说还可以,又便宜!)
7Fg-}lJAC 胎噪比原来的低点感觉,刚跑了4公里别的还没感觉呢!
{^Y0kvnd 样子么?上照片再说吧!7幅银色。比较低调!
P?.j
w I -Um|:[*I [ 此帖被端木赐在2009-08-28 19:5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