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一直在这里问关于换全合成机油的事 目前已经确定灰壳5W-40 打算下次保养就换 谢谢大家的建议 'je8k7`VA @1<omsl 请问一下 如果用灰壳我多少公里保养一次比较对车子最好?机滤打算用科仔的霍尼韦尔长效机滤 [xtK"E#
我们东南的车要求都是5000一保养 擅自延长保养时间会不会对引擎和车子有损伤?请大家明示,谢谢! ezcS[r
u}Ei_
O<z 以表感谢,献上Golf-W12 换换心情,祝大家开心: \R8 6;9ov [#7y[<.P =a?a@+ HS{P?~:=U TOPGEAR介绍说:把宾利的W12的双增压引擎、兰博基尼盖拉多的后轴和刹车、奥迪R8的副车架和底盘拆下,塞进一辆车,就是Golf-W12。不过他是名副其实的“直道王、弯道亡”,W12发在后排座椅上太重了。
[ 此帖被chinchou在2009-08-06 12:2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