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991阅读
  • 15回复

我们的LS八千公里保养一次可以么?换换心情看看GOLF-W12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06
引用
引用第7楼anoy于2009-08-06 12:33发表的  : ^wWbW&<Tg  
w12的高尔夫更根本就转不了弯。。。。。。。。  
u#EcR}=]  
没错 在原地直画圈 而转向不足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8-06
好机油不是万能的 F/>_PH57  
M;(,0dk  
陈建华:经常有奥拓车主要求用纯合成的顶级机油———灰色喜力,一桶480元。就是一句话,这是我自己的车,开着得好使。在意得不得了。 *uky QZ9  
>| R'dF}  
用再好的机油也不能延长更换周期。使用什么样的机油是由发动机的性质决定的,涡轮增压、高温、高速的条件下只能使用多级合成润滑油。高等级机油的润滑、清洁和散热作用与普通机油是相同的,并且更容易挥发。也别以为用了美浮一号、灰喜力,就可以10000公里才换油,那样只能把发动机毁了。 N ##`  
APQq F/  
保养时间灵活掌握 ? NW3 c_]`=  
I`>U#x*  
陈建华:除了驾驶技术,用车、保养的观念也需要进化。只看到手册上说5000公里要保养一次,没想到自己这一个月每天开着空调在学校门口等着接孩子,一等就是半个多小时,发动机的使用率早已超过了八千公里。出差半年,车也在家里放了半年,里程表是没走几个字,可是机油已经酸化了。 d/I*$ `]Bb0h1![  
{Gxe%gu6 K  
很多美国车安装了油耗表,显示累积加油总量。根据油的消耗数量估算保养日期是科学的方法。如果经常开着空调等人,就应适当缩短常规保养的周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8-06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8-06 14:23发表的  : Dfs^W{YA  
好机油不是万能的 ^O|f w?,  
Zue3Z{31T  
陈建华:经常有奥拓车主要求用纯合成的顶级机油———灰色喜力,一桶480元。就是一句话,这是我自己的车,开着得好使。在意得不得了。 |E+.y&0;  
Snr(<u  
用再好的机油也不能延长更换周期。使用什么样的机油是由发动机的性质决定的,涡轮增压、高温、高速的条件下只能使用多级合成润滑油。高等级机油的润滑、清洁和散热作用与普通机油是相同的,并且更容易挥发。也别以为用了美浮一号、灰喜力,就可以10000公里才换油,那样只能把发动机毁了。 ?%3dgQB'  
.......
o~$O$   
我认认真真的读了一遍 每个字都看得很仔细 我懂了 用多好的机油只取决于车辆要求和车主经济状况 对于我这种4000公里就换油的人 金吉星和灰壳是一样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8-06
这W12是后驱的。。 uUfw"*D  
不是前驱。。 ;P k"mC  
转弯你就放心吧。。。。。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06
引用
引用第11楼万年于2009-08-06 15:06发表的  : 5Q72.4HH  
这W12是后驱的。。 a( {`<F  
不是前驱。。 <F.Ol/'h  
转弯你就放心吧。。。。。
=v5(*$"pd"  
优酷上有一段视频 是TOPGEAR测试时候的情况 转弯实在很困难 转向不足并没有想象中明显 但是甩尾确实严重 试了几次都没有完成好 640马力的暴力机器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8-07
引用
引用第11楼万年于2009-08-06 15:06发表的  : XSjelA?  
这W12是后驱的。。 /JubiLEK  
不是前驱。。 Guw|00w,Q$  
转弯你就放心吧。。。。。
|EV\a[  
R 4$ Q3vcH  
后轴超重而且轴距实在太短, 直线上超跑吃灰, 弯道上吃自行车的灰。。。。 [}ZPg3Y  
iQ|,&K0d]  
TG的评价是“这是辆车未完成的车”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8-07
我现在用的是美孚一号,半年一换,也就2-3000KM吧,一周放4-5天。车况不错。所说全合成的比矿物的保质期可以长一点,但最多也就是半年了。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8-07
引用
引用第14楼sh19801224于2009-08-07 12:29发表的  : <UT>PCNG  
我现在用的是美孚一号,半年一换,也就2-3000KM吧,一周放4-5天。车况不错。所说全合成的比矿物的保质期可以长一点,但最多也就是半年了。
LTXz$Z]  
哦 那你用的是比较少的  我的也不多 1年跑11000公里也就 感觉其实这样算起来 矿物油和合成油在单位时间内用的钱差不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