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想多了! ekB!d
发改委其实也是被人当枪用的机构! }nrl2yp:%
油价是大问题,不是他想升就升他想降就降的! XP
Nk#"
直接影响政府收入的! 5Qb%g)jZ
虽然发改委确实可气,但是仔细琢磨,他也是被政府推出来找骂的机构而已! *c} MI
e'&
!Kv.v7'N/k
在世界经济环境非常不理想的今天,国家也努力了,最近出去的同事比较多,回国后全都表示,金融危机在国外真的相当了得啊! so h3d
我个人认为,国家也不容易啊,要养活这么多人(政府的目标可不是叫每人中国人都觉得油便宜这么简单)。 <'H^}gQow
在世界大环境如此的情况下,什么扩大内需啊,增加就业机会啊,又赶上了这样那样的事情。政府做得也算够可以了。 XYD}OddO
Y>z~0$
FJl#NOp&
现在国际主流媒体已经正事将中国 划归为 中等发达国家了! d*ch.((-
HgJ:R f]
要对国家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