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想多了! (&njZdcb*
发改委其实也是被人当枪用的机构! }$
$b6G
油价是大问题,不是他想升就升他想降就降的! sjaG%f&h
直接影响政府收入的! %mI`mpf
虽然发改委确实可气,但是仔细琢磨,他也是被政府推出来找骂的机构而已! ]+@b=J2b
Zu+Z7@$}/
在世界经济环境非常不理想的今天,国家也努力了,最近出去的同事比较多,回国后全都表示,金融危机在国外真的相当了得啊! -M/ny-;`}
我个人认为,国家也不容易啊,要养活这么多人(政府的目标可不是叫每人中国人都觉得油便宜这么简单)。 `qr[0wM
在世界大环境如此的情况下,什么扩大内需啊,增加就业机会啊,又赶上了这样那样的事情。政府做得也算够可以了。 FTk!Mn88
RL>[t
`Y$LXF~,Om
现在国际主流媒体已经正事将中国 划归为 中等发达国家了! [}+
MZ
nCYicB
要对国家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