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想多了! -MU.Hu
发改委其实也是被人当枪用的机构! kgapTv>q
油价是大问题,不是他想升就升他想降就降的! 7X{bB
直接影响政府收入的! Afy .3T @)
虽然发改委确实可气,但是仔细琢磨,他也是被政府推出来找骂的机构而已! ^+%tlX_+.
l{6` k<J(
在世界经济环境非常不理想的今天,国家也努力了,最近出去的同事比较多,回国后全都表示,金融危机在国外真的相当了得啊! cK[R1 ReH
我个人认为,国家也不容易啊,要养活这么多人(政府的目标可不是叫每人中国人都觉得油便宜这么简单)。 z|3`0eWIG
在世界大环境如此的情况下,什么扩大内需啊,增加就业机会啊,又赶上了这样那样的事情。政府做得也算够可以了。 #9$V
08
N7*C
P|?E
^]$$)(jw
现在国际主流媒体已经正事将中国 划归为 中等发达国家了! i8Fs0U4"
v9%nau4
要对国家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