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想多了! 9uXu V$.
发改委其实也是被人当枪用的机构! _(CuuP$`I
油价是大问题,不是他想升就升他想降就降的! Gj[+{
直接影响政府收入的! kI|Vv90l
虽然发改委确实可气,但是仔细琢磨,他也是被政府推出来找骂的机构而已! ?/mk FDN
/h4 ::,
在世界经济环境非常不理想的今天,国家也努力了,最近出去的同事比较多,回国后全都表示,金融危机在国外真的相当了得啊! 9aLS%-x!+
我个人认为,国家也不容易啊,要养活这么多人(政府的目标可不是叫每人中国人都觉得油便宜这么简单)。 Nw'3gJ:
在世界大环境如此的情况下,什么扩大内需啊,增加就业机会啊,又赶上了这样那样的事情。政府做得也算够可以了。 uN`{; Av
^(ks
^<}
}i1p&EN^
现在国际主流媒体已经正事将中国 划归为 中等发达国家了! j(|G) F
bS{7 *S
要对国家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