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想多了! (7,Q4T
发改委其实也是被人当枪用的机构! 1W0[|Hf2v*
油价是大问题,不是他想升就升他想降就降的! wr:-n
直接影响政府收入的! *U\`HUW
虽然发改委确实可气,但是仔细琢磨,他也是被政府推出来找骂的机构而已! !w!k0z]
L"T :#>
在世界经济环境非常不理想的今天,国家也努力了,最近出去的同事比较多,回国后全都表示,金融危机在国外真的相当了得啊! )#? K2E
我个人认为,国家也不容易啊,要养活这么多人(政府的目标可不是叫每人中国人都觉得油便宜这么简单)。 iK5[P
在世界大环境如此的情况下,什么扩大内需啊,增加就业机会啊,又赶上了这样那样的事情。政府做得也算够可以了。 4z OFu/l6R
/Ea&Zm
ZpwFC7LW
现在国际主流媒体已经正事将中国 划归为 中等发达国家了! Jg.^h1>x
Ud#xgs'
要对国家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