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02阅读
  • 25回复

如果我说的不对 大家可以骂我拍我 但是我真的很失望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samsung 说:昨天看报纸 国家发改委称上一次油价上调价格并未到位 不具备下调条件 +]2~ @=<@  
        这则新闻我也看到了 油价的事说得够多了 我不想再说了 sJ*U Fm{  
我只想说: )1'_g4  
      看看中国的现状 再想想我们的过去 我觉得不是日本要侵略我们 而是中国就该被侵略 这是一个劣根性永远存在的民族不适合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 有这样的政府 这样的一群领导 我真的很失望 Hm[!R:HW,S  
[ 此帖被chinchou在2009-07-22 21:55重新编辑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7-21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7-21
可以理解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7-21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7-21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7-21
楼主想多了! (7,Q4T  
发改委其实也是被人当枪用的机构! 1W0[|Hf2v*  
油价是大问题,不是他想升就升他想降就降的! wr:-n   
直接影响政府收入的! *U\`HUW  
虽然发改委确实可气,但是仔细琢磨,他也是被政府推出来找骂的机构而已! !w!k0z]  
L"T :#>  
在世界经济环境非常不理想的今天,国家也努力了,最近出去的同事比较多,回国后全都表示,金融危机在国外真的相当了得啊! )#? K2E  
我个人认为,国家也不容易啊,要养活这么多人(政府的目标可不是叫每人中国人都觉得油便宜这么简单)。 iK5[P  
在世界大环境如此的情况下,什么扩大内需啊,增加就业机会啊,又赶上了这样那样的事情。政府做得也算够可以了。 4zOFu/l6R  
/Ea&Zm  
ZpwFC7LW  
现在国际主流媒体已经正事将中国 划归为 中等发达国家了! Jg.^h1>x  
Ud#xgs'  
要对国家有信心!
擅长急刹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7-21
好死不如赖活着 兄弟 在这里生活 不要太有气节了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7-21
引用
引用第5楼端木赐于2009-07-21 23:06发表的  : 6r,zOs-I]  
楼主想多了! jTY{MY Jh  
发改委其实也是被人当枪用的机构! ymyk.#Z<%  
油价是大问题,不是他想升就升他想降就降的! 1Aa=&B2  
直接影响政府收入的! BLhuYuON  
虽然发改委确实可气,但是仔细琢磨,他也是被政府推出来找骂的机构而已! ]7{-HuQ8>}  
.......
Q}jl1dIq  
哇 好像是新版主 没怎么见过 是吧? 0qV!-i  
我明白你的意思 国家也是要花钱的 #`4ma:Pj  
只是觉得用这种接口搪塞老百姓 有点自打嘴巴的感觉 下次再涨价的时候 我在想他以一个什么样的嘴脸示人 Pw'3ya8  
其实我也是国家公务员 我当然希望国家好 但是我有很失望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