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离合有异响问题解决了,感谢各位大虾帮忙
[tm[,VfA^ A^cU$V%?W 这次终于没有再抬变速箱。
*N
'hA5.z
2)? 经过2个小时的分析,
K{N%kk%F 'jN/~I 原来声音来自,离合器分泵这边的轴,拔下分泵这边的一根10几厘米长的钢棍(不知道怎么称呼,呵呵,见笑),上了点油,从新插回去,踩离合时的声音就没有了。截至发稿时,未发现再出现问题。
9='=-;@/5 PK_Fx';ke^ 
2|$lk8 /, Td5
bDO LjSLg
[ i ------------------------------------------------------------------------
mXQl; 8mk}nex 在我们本地的一个论坛上发先的一个停车Flash游戏,
7fap* 请大家玩玩,
) 1lJ<g# 看看各位高手,在游戏中停车的技术如何,呵呵。
(t]lP/
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