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12阅读
  • 22回复

踩离合有异响问题解决了,感谢各位大虾帮忙,送上小小礼物表示感谢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踩离合有异响问题解决了,感谢各位大虾帮忙 ^_bG{du  
4@?0wV  
这次终于没有再抬变速箱。 tbRW 6  
6^"QABc  
经过2个小时的分析, fc9;ZX7  
7=l~fKu  
原来声音来自,离合器分泵这边的轴,拔下分泵这边的一根10几厘米长的钢棍(不知道怎么称呼,呵呵,见笑),上了点油,从新插回去,踩离合时的声音就没有了。截至发稿时,未发现再出现问题。 /Y7^!3uM  
hLO)-ueb  
)pWgt5:7~  
"<CM 'R  
Y)rK'OY'  
------------------------------------------------------------------------ V}E['fzBFV  
T\6Qr$t  
在我们本地的一个论坛上发先的一个停车Flash游戏, z|g2Q#$-\S  
请大家玩玩, g\aO::  
看看各位高手,在游戏中停车的技术如何,呵呵。 u(9pRr L  
IOHWb&N6  
A95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7-08
引用
引用第21楼caching于2009-07-08 18:29发表的  : {Ak 4GL  
ZB)R4  
H I_uR$m  
看来这东西只是个控制排放的东东
U'9z.2"}9  
你的车有两个氧传感器的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7-08
引用
引用第20楼hxf于2009-07-08 18:12发表的  : hx:q@[ +J/  
fMUcVTFe  
 氧传感器的作用 }L\;W:0  
是测定发动机燃烧后的排气中氧是否过剩的信息,即氧气含量,并把氧气含量转换成电压信号传递到发动机计算机,使发动机能够实现以过量空气因数为目标的闭环控制;确保三效催化转化器对排气中的碳氢化合物(HC)、一氧化碳(CO)和氮氧化合物(NOX)三种污染物都有最大的转化效率,最大程度地进行排放污染物的转化和净化。
EoAr}fI  
}"D;?$R!  
看来这东西只是个控制排放的东东
A95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7-08
引用
引用第17楼caching于2009-07-07 12:12发表的  : u gRyUny  
氧传感器的作用是????? 3<.DiY  
b"@-9ke5I  
T__@hfT  
没有这个东西也可以?
,]qc#KDq-1  
 氧传感器的作用 {>64-bU  
是测定发动机燃烧后的排气中氧是否过剩的信息,即氧气含量,并把氧气含量转换成电压信号传递到发动机计算机,使发动机能够实现以过量空气因数为目标的闭环控制;确保三效催化转化器对排气中的碳氢化合物(HC)、一氧化碳(CO)和氮氧化合物(NOX)三种污染物都有最大的转化效率,最大程度地进行排放污染物的转化和净化。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7-08
靠近离合分泵这边
A95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7-07
我的也在响,加了一些机油在拨叉类似球头的部位没有效果,LZ在哪个部位加油?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7-07
氧传感器的作用是????? d}Q% I  
pX+4B=*  
J$5Vjh'aM  
没有这个东西也可以?
A95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7-07
我是04年的,也没有这个红圈的部件,而且,绿圈内拨叉位置和LZ的也不一样!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