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17阅读
  • 22回复

踩离合有异响问题解决了,感谢各位大虾帮忙,送上小小礼物表示感谢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踩离合有异响问题解决了,感谢各位大虾帮忙 T1N H eH>  
Tsz NlRxc  
这次终于没有再抬变速箱。 m6U8)!)T  
/`+7_=-  
经过2个小时的分析, (I=6Nnt'  
9#@Zz4Ww  
原来声音来自,离合器分泵这边的轴,拔下分泵这边的一根10几厘米长的钢棍(不知道怎么称呼,呵呵,见笑),上了点油,从新插回去,踩离合时的声音就没有了。截至发稿时,未发现再出现问题。 (,LL[&;:  
RgGA$HN/  
$4Y&j}R  
b *9-}g:  
o)!m$Q~v  
------------------------------------------------------------------------ ]xrD<  
{F!v+W>  
在我们本地的一个论坛上发先的一个停车Flash游戏, ,D8&q?a  
请大家玩玩, p z @km  
看看各位高手,在游戏中停车的技术如何,呵呵。 4 P f+]R  
%y KKUZ~  
A95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7-08
引用
引用第21楼caching于2009-07-08 18:29发表的  : TW-zh~|F  
Z imMjZ%4  
8)q]^  
看来这东西只是个控制排放的东东
X-ki%jp3  
你的车有两个氧传感器的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7-08
引用
引用第20楼hxf于2009-07-08 18:12发表的  : (C|V-}/*m  
s:F+bG}|  
 氧传感器的作用 T\CQ  
是测定发动机燃烧后的排气中氧是否过剩的信息,即氧气含量,并把氧气含量转换成电压信号传递到发动机计算机,使发动机能够实现以过量空气因数为目标的闭环控制;确保三效催化转化器对排气中的碳氢化合物(HC)、一氧化碳(CO)和氮氧化合物(NOX)三种污染物都有最大的转化效率,最大程度地进行排放污染物的转化和净化。
 grA L4  
abP?Dj&  
看来这东西只是个控制排放的东东
A95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7-08
引用
引用第17楼caching于2009-07-07 12:12发表的  : <{'':/tXI  
氧传感器的作用是????? %F03cI,  
Xc'yz 2B  
IUwY/R9Q  
没有这个东西也可以?
nc([e9_9v  
 氧传感器的作用 cLX~NPD/  
是测定发动机燃烧后的排气中氧是否过剩的信息,即氧气含量,并把氧气含量转换成电压信号传递到发动机计算机,使发动机能够实现以过量空气因数为目标的闭环控制;确保三效催化转化器对排气中的碳氢化合物(HC)、一氧化碳(CO)和氮氧化合物(NOX)三种污染物都有最大的转化效率,最大程度地进行排放污染物的转化和净化。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7-08
靠近离合分泵这边
A95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7-07
我的也在响,加了一些机油在拨叉类似球头的部位没有效果,LZ在哪个部位加油?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7-07
氧传感器的作用是????? Tr}@fa  
<wTkPErUG  
,<zZKR_  
没有这个东西也可以?
A95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7-07
我是04年的,也没有这个红圈的部件,而且,绿圈内拨叉位置和LZ的也不一样!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