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离合有异响问题解决了,感谢各位大虾帮忙
mf*Nr0L;J H2
\1gNL 这次终于没有再抬变速箱。
7x+=7,BZd ||gEs/6- 经过2个小时的分析,
1HXlHic E~69^cd 原来声音来自,离合器分泵这边的轴,拔下分泵这边的一根10几厘米长的钢棍(不知道怎么称呼,呵呵,见笑),上了点油,从新插回去,踩离合时的声音就没有了。截至发稿时,未发现再出现问题。
{SH
qW5VX $KH@,;Xz 
K#iK6)tS 0K`ZX&K?W s&Z35IM8| ------------------------------------------------------------------------
X9DM^tt H-;&xzAI 在我们本地的一个论坛上发先的一个停车Flash游戏,
bnAT,v{ 请大家玩玩,
\[@Q}k[ 看看各位高手,在游戏中停车的技术如何,呵呵。
ORV}j,Ym O;"*_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