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离合有异响问题解决了,感谢各位大虾帮忙
n+ M <\ \Vk:93OH21 这次终于没有再抬变速箱。
/x *3}oI # f\rt
经过2个小时的分析,
h2QmQ>y" 1 -b_~DF 原来声音来自,离合器分泵这边的轴,拔下分泵这边的一根10几厘米长的钢棍(不知道怎么称呼,呵呵,见笑),上了点油,从新插回去,踩离合时的声音就没有了。截至发稿时,未发现再出现问题。
!`r$"}g -n;}n:wL 
W_ZJ0GuE( zBH2@d3W \`"ht ------------------------------------------------------------------------
Y^]rMK/; 2+O'9F_v 在我们本地的一个论坛上发先的一个停车Flash游戏,
@|)Z"m7 请大家玩玩,
3N:D6w-R 看看各位高手,在游戏中停车的技术如何,呵呵。
Xs?o{]Fe W{gb:^;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