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20阅读
  • 22回复

踩离合有异响问题解决了,感谢各位大虾帮忙,送上小小礼物表示感谢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踩离合有异响问题解决了,感谢各位大虾帮忙 -r!. 9q  
_;W.q7 b]  
这次终于没有再抬变速箱。 O8f?; ]  
,1hxw<sNR  
经过2个小时的分析, ,t3wp#E2#  
SQ@y;|(  
原来声音来自,离合器分泵这边的轴,拔下分泵这边的一根10几厘米长的钢棍(不知道怎么称呼,呵呵,见笑),上了点油,从新插回去,踩离合时的声音就没有了。截至发稿时,未发现再出现问题。 PYQ;``~x  
[<7@{ ;r  
5]~'_V  
S O4u9V  
oxC[F*mD  
------------------------------------------------------------------------ iyA'#bE-  
j-0z5|*KE  
在我们本地的一个论坛上发先的一个停车Flash游戏, WgR).Yx  
请大家玩玩, L E&RY[  
看看各位高手,在游戏中停车的技术如何,呵呵。 B,<da1(a  
0x'#_G65y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7-06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7-06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7-06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7-06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 1s"/R  
MJ% gF=$X  
上次抬变速箱的时候,放了一些变速箱油出来,后来又给补了新的。 ", Ge:\TR=  
7%7 \2!0J}  
这样的话,下次我应该什么时候换变速箱油? `9>1 w d  
),%(A~\  
&40# _>W7  
%j7HIxZh  
另外,为什么变速箱油不是从上边灌进去,而是从下边用油泵打进去地呢?
A95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7-06
呵呵,多听听建议有好处吧!变速箱油是从下面打进去的!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7-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此帖被--科仔--在2009-07-06 12:25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7-06
应该是离合从动泵顶部球状的顶杆与拨叉杆摩擦产生的异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